东北有座奇山,里面埋葬着一个大将军,而且还常年寸草不生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中国幅员辽阔,在很多的地方都存在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有些事情按照现在的技术无法解释,人们就把它和一些神话故事关联到了一起,其实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妖魔鬼怪,一切的未解之谜其实就是因为我们科学技术还不够发达罢了,在东北有一座神秘的山,他因为常年寸草不生,还因为从古代流传下一个故事说此山埋葬着一个大将军,人们就给他编了一个离奇的故事,它也就变得神秘起来,后来随着科学的进步,这个秘密也就被我们的专家解释清楚。

因为在当地一直都流传这个山头埋藏着一个大将军,所以这座山也就被人们称为是将军山,到了1965年的时候,辽宁的考古学家就到此地进行了考察,专家看到这座光秃秃的山也是感到很奇怪,但是考古学家最感兴趣的还是人们口中所说的将军墓,于是他们就在将军山展开了调查,看是否有将军墓的存在,传说也并不是空穴来风,这次考古学家还真的在此地找到了三个墓葬,于是他们就开始对他们进行挖掘保护。

在这个墓葬中出土了大量的文物,根据这些文物考古学家推断出了这座墓葬是东晋时期的墓葬,他们还在里面发现了一个金印,通过它也就确定了墓主人的身份,他就是北燕的大将军冯素弗。

这个大将军还是一个了不得的人物,他还有一个哥哥叫冯跋,他们两个原本只是北燕的一个小官,后来因为犯了事还被皇帝流放,这样他们就记恨上了皇帝,他们认为皇帝昏庸无能,于是他们就想要取而代之,后来他们就在背地里组织军队,等到时机成熟,就推翻了皇帝的统治,冯跋就成为了北燕的新皇帝,冯素弗就被封为了大将军。

冯素弗刚当上大将军没有几年,还没有来得及享受他们得来的一切,就因为过度操劳去世了,因为冯跋和冯素弗他们两兄弟的关系非常的好,在冯素弗死后,冯跋就给他修建了一个豪华的墓葬,也就是在将军山中被挖掘的这个墓葬。

本来考古学家只是负责保护文物,可是他们在保护古墓的同时也就解开了将军上为何会寸草不生的秘密,原来这里的泥土都经过了特殊的处理,经过处理泥土就无法在生长任何植物,因此将军山才会寸草不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