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鸿钧老祖并驾齐驱的盘古大神到底去了哪儿?为什么会神秘的消失

我们知道活跃在混沌时期的大神有以下几个:鸿钧老祖,盘古大神,老子,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其中鸿钧老祖与盘古大神都已经达到混元无极大罗金仙的修为,其余三个都是混元大罗金仙的修为,既然他们都活跃在混沌时期,那么为什么后来盘古大神却不见了!他到底去了哪里呢?

盘古开天辟地,这是神话传说,那么这肯定是有一定的基础的,眼看混沌时代即将结束,新的时代就要到来,那么作为大神的他们,到底是谁开辟了天地呢?传说是盘古大神开天辟地,但是老子手里有太极图,元始天尊手里有盘古幡,这两件至强法宝为什么在他们两个的手里呢?而且老子和元始天尊一开口,就感觉这天地是他们俩个开辟的一样!或者老子是盘古的化身,或者元始天尊是盘古的化身!

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就是当时鸿钧老祖和盘古大神为了开天辟地,双方都商量好了对策,盘古开天辟地,鸿钧老祖答应了某些神秘的条件,不然的话是不可能开天辟地的!但是在开辟天地的过程中,发生了某些事,导致盘古大神的神秘失踪!其实仔细想一下,一个结果就会浮现在我们面前!为什么老子和元始天尊一人拿了盘古大神的一件至强法宝呢?

我的猜想我觉得是正确的,当时盘古答应开天辟地,但是这毕竟是要大神通的,就连鸿钧老祖都不敢轻易试一下,当时有可能盘古大神比鸿钧老祖要强一些,所以他开天辟地了!但是当完成这造世之举后,法力失去严重,而且还受了重伤,守卫在他旁边的老子和元始天尊猝不及防出手,一起联合干掉了盘古大神,而盘古大神的两件至强法宝自然就落在了这两个人的手中!而当这一切都发生后,鸿钧老祖怕自己的三徒弟受到威胁,把自己的四把仙剑传给了通天教主!而真正开天辟地的盘古大神就这么神秘的失踪了,新的世界开辟出来了,鸿钧老祖门下却是发展壮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