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第一算卦大师,手下108将,人称活神仙,就是没算到自己结局

自古以来,江湖上就传说着一些各方面的大师。有一位大师被称作为民国第一的算卦大师。拜他为师的人特别特别的多。徒弟当中很多不乏是军国大臣。这位大师来自于四川威远县人,他叫刘从云。

威远属于自贡市,所以,这位大师刘从云与郭敬明、Ayawawa、王芳老公三个人也算是老乡了。据说这位大师刘从云在小的时候读了很多的书。再加上后来又跟了很多的大师学习了一些术数。有了读书的功底再加上自己本身有头脑灵活特别聪明。所以,很快,刘从云就对起名算命无不精通,被人称之为刘神仙

慢慢的他的名气越来越高。所以,来找他算卦的人很多。一来二往的很多人都看到了他的神机妙算,想拜他为师。这样阴差阳错的。让他走上了收集门徒扩大自己的经营方式。他的算卦方式一本正经而且很神秘。把当地人哄得摸不着北。渐渐地,他的徒弟也越来越多。在他过四十大寿的时候。来给他道贺送喜的人就超过两万之多,人多了,他就开始成立了组织,设立部门,比如说市场部、餐饮部、后勤部、算术部、施法部等等,立刻成为了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经营性质。并且还专门在算术部精选108个人,被称之为门徒大将。

本来是非常隐蔽的东西,到了刘从云这里却变得非常正规有组织的公司经营性质,所以,很快他的发展更加规模化了。这时候,就有很多的军级干部拜入他的门下做他的徒弟。当时,就有一个叫刘湘的,这个刘湘可不简单,是四川的军政头目,他对算术特别看重,特别信,曾经找了一个算卦的给他看母亲的坟地,最后选择了一个位置后,接连死了3个孩子,气的他把原因放在了这个算卦先生身上,差点杀了他。自从认识刘从云以后,特别信服刘从云,而且很尊重他,听人说,有时候他带着四川的师长旅长给刘从云下跪叩头。因为,刘从云给他算的褂,说的话都特别准特别对,才导致如此的信任刘从云。难道真的这么神秘?这么邪乎?真的能算出来吗?

其实,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准,确实是准,但那可不是算出来的,他们也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出来的,刘从云背后有许许多多给他提供资料搜集情报的人,四川大多数有名人的资料,他们都设定的有专门的数据库,再加上刘从云一直记忆力特别好,就算是十年不见的老朋友再次偶然相见,还能够直接叫出人家的名字和之前发生的事情。

所以,这样在他脑海里有这么多名人大人物的信息资料,说出的话就不由得让人信服,让他穿梭在军政和社会之间,黑的白的任务他都认识,在真正的处世社会当中不由得让所有人都仰慕和尊重三分。他的社会层次已经超乎了算术的这一层次。刘湘也利用别人都相信天师来为自己保驾护航,可谓说是各取所得,互帮互助,但是,到最后他们的师徒关系却决裂了。因为,刘从云的野心越来越大,在一次没有通过刘湘同意和知道的情况下私自调用了他的士兵。这让刘湘极其愤怒,从而感到危机,这样下去以后还了得。

所以,刘湘决定跟师傅决裂,拍了一个旅长过去镇压和撵走刘从云,谁知道是不是因为刘从云的仙气太重还是怎么地,这位旅长去了一句话没敢说又回来了。随后,刘湘又陆续派了几个旅长师长过去都是无功而返,让刘湘一时无可奈何,正在他头疼的时候,突然间想起来了一个人,他就是严啸虎,成都警备司令。以前,严啸虎就提醒过刘湘,不能让刘从云涉及军政太多,以免发生意外。严啸虎是一个地道的知识者,从不相信这些疑神疑鬼的事情。最后,严啸虎出面请走了这位刘神仙。

不过,说来也巧,刘从云四川没多久,刘湘便去世了,人们都说,是刘湘赶走神仙的原因,没有了神仙保护,自然就时日不多了。虽然有些勉强。但是,对于他们之前的相互利用帮助,这样一走确实会让刘湘有点凑手不急。而刘从云却还是顺风顺水,混的特别好,离开四川他来到了上海,给上海老大杜月笙扯上了关系,特别紧密。那时候陈公博的儿子过来找刘从云并写下了一个琴字让算一算。刘从云说:琴字,2个王压着1个人,人又没有根基,迟早要翻船,是凶兆啊。陈公博是仅次于汪精卫的汉奸,后面果然就出事了。所以,这让刘从云在上海还是风调雨顺越过越好。

但是,结局如何呢?解放后,他选择了回到老家,加上他有钱财有物质,让自己躲避的非常隐蔽,最后,还是被抓了起来,判处死刑,1957年却死在了监狱里。不知道他有没有算过自己会这样死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