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有座山,因为埋葬了一个将军,而常年寸草不生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相信神鬼之说就有人不相信这些神鬼之说,因为我们未知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很多时候有些人会把这些归之于未解之谜,而有些人却觉得是无稽之谈。但不管怎么样,小编始终认为世界上有万千事物,我们的确无法证明神鬼之说是真的不存在,证明不了不存在便有许多可能是存在的。而对于那些未解之谜中,小编最向往去的一个地方就是东北辽宁的一座山,这座山位于北票市,不同于其他山的是这座山寸草不生,而原因据说是因为这座山埋了一个将军。

那时还是1965年,辽宁市组织了一批专门对这座山进行探查的考古专家们,那些专家对于这个神奇的山非常有兴趣便组团来到了这座“将军山”,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后专家们在将军山的山脚下发现了墓葬,墓葬有三个,其中有一个非常大,见到墓葬后专家们顿时警醒起来,尤其在面对最大的那个时,同时他们也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探查,且是保护性的探查。果然,专家们在最大的墓葬里面发现了文物,也由此证明了这些墓葬应该是东晋时期的某个人物的且是一个来头不小的人物。专家们定想知道他到底是谁,所以将墓葬打开了,而里面可有字,是范阳公的墓葬。

在那个时期而墓被葬在这里的范阳公只有且只有一个,就是来自北燕的将军——冯素弗,冯素弗有一个哥哥,他们俩在北燕都是一个不大的官,但他们得罪了当时的北燕皇帝,所以被流放了。这两个人在流放途中越想越气愤,一个昏庸无能的人如何能够成为皇帝,如何能够给百姓们一个好的江山社稷,所以一气之下就决定推翻这个无能皇帝,说干就干,两人就回到了北燕都城并且很快召集了一群人将北燕皇帝拉下皇座,之后他们立了一个皇帝,然而是他们的傀儡皇帝。

傀儡皇帝没当几年就被冯素弗的哥哥取代了,哥哥成为了皇帝,便将弟弟冯素弗封为将军,两人还准备大干一场但冯素弗却在这个时候突然离世了,为了纪念弟弟,为了表达对弟弟的悼念皇帝便将冯素弗埋葬在了这座山下,且花费颇大。而之后这座山就寸草不生了,不过专家们解释只是因为埋在冯素弗的泥土都是高温处理过的,所以导致山寸草不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