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中五种武器排名,方天画戟第三,丈八蛇矛第四

武器是在战争中的必须,它就像一支学生手中的笔,关键性可想而知。武器有好有劣,三国中战将五种武器排名,方天画戟第三,丈八蛇矛第四。

第五名:关羽的青龙偃月刀。刀最大的优点是锋利,它可以把整匹马劈成两半,青龙偃月刀的特点就是刃口宽,超级锋利,而且他符合关羽的身高,比一般的长刀更要长,符合关羽的力气配重,比一般的长刀要重的多,普通人接不了关羽这一刀,连天下第一的吕布接关羽这一刀都很吃力。

因为刀的优点就是从上至下劈,杀伤力极大,破坏力极强。而且刀的震慑力要比其他武器要强,让敌人望而生畏。长刀是除了长枪外,大型武器里面最灵活的武器了。它不同于狼牙棒与长斧等,只能劈,不能刺,青龙偃月刀也可以刺,但穿透力欠佳。故排第五。

第四名:张飞的丈八蛇矛。枪是兵器中的王者,而蛇矛枪是枪中之最,张飞的丈八蛇矛枪身长,蛇矛也长,杀伤力大大提高。枪的最大的优势就是灵活,虽然破坏力没有青龙偃月刀大,但是杀伤力比青龙偃月刀强。枪是可刺,可砍,尤其是刺,可以刺,制敌力很强。

两人对敌,劈的招式容易让人接住,但刺的话,比劈难接招,而且力量大的战将,一下可以刺穿几个敌人。蛇矛比普通枪头的杀伤力强的多,它的形状奇特,刺进去是对敌人的伤害,拔出来又是第二次伤害,犹如带钩的箭一样。张飞武器的震慑力也是很强的,他的枪比普通人用的枪要粗,颜色还是黑色的,很有杀气。

第三名:吕布的方天画戟。方天画戟有单戟方天画戟,有双戟方天画戟,吕天下无敌的吕布用的是双戟方天画戟,这种类型的方天画戟杀伤力极其大,破坏力极其强大,得天独厚,由于它的构造,它比刀的劈力更大,比枪的冲击力更强,只不过由于戟的存在不能同时刺穿几个人而已。

单戟方天画戟杀伤力就没有这么强悍了。但无论是单还是双,方天画戟有个特点,就是对使用者的战将要求特别的高,普通战将都不会选择方天画戟做武器,因为它显得太笨拙了,不灵活。方天画戟其实不是“普通”武器,它是神话中天兵天将的武器。

这种武器无形中可以提高战将的显赫地位。但能驾驭住这种神兵利器的战将,将是一流高手中的第一,吕布善于使用方天画戟,用曹操的话就是吕布使用方天画戟使得是出神入化。所以吕布可以克服方天画戟不灵活的缺点。

第二名:貂蝉的美色。作为手无寸铁的貂蝉让两大枭雄毁在她的石榴裙下,不得不让人佩服,这个女人能让三国各大咖见到神魂颠倒,脑袋短路,如果貂蝉不在曹操手底下自杀的话。估计曹操也会栽“沙土”里。历史上有很多这样的了例子,比如像打击迷惑纣王,西施迷惑吴王夫差。貂蝉迷惑死董卓后,跟了吕布。虽然两个人是真爱,但是吕布确实是因为这个女人而死的。

第一名:诸葛亮的口才。凭着一张嘴,就可以把一个老油条王朗说的狂吐鲜血,看来这王朗在诸葛亮面前还是个“年轻人”啊,气性也太大了吧,这让诸葛亮情何以堪。真是“舆论”可以杀人啊。诸葛亮舌战群儒使得东吴愿意与蜀国合作,共同对付曹魏,才有了赤壁之战的大胜。

这就是三国中五种武器的排名,天下无敌的吕布只能排第三,丈八蛇矛排第四,第一的武器最牛——诸葛亮的口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