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年卡斯特罗与赫鲁晓夫会面,抽着雪茄,戴着两块劳力士手表

1963年与赫鲁晓夫会面时,菲德尔卡斯特罗抽着雪茄,戴着两块劳力士手表

历史羊毛看图说话:

苏联解体后,许多照片和其他文件都被发布了,包括这张。

这张照片中的非语言肢体语言绝对令人着迷。请注意,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在盯着卡斯特罗的雪茄,每个坐着的人都微笑着双手交叉放在桌子前面,站在马克思肖像下面的三个人背着他们的手臂。而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卡尔·克里姆林宫的一张卡尔·马克思画面前与赫鲁晓夫一起聊天。

1963年4月27日,古巴革命领导人首次访问苏联,这次旅程持续了40天。他看到很多城市,参观了许多工厂,秘密军事基地,核潜艇,在莫斯科漫步,与当局和普通民众交谈。

在离开之前,菲德尔·卡斯特罗向赫鲁晓夫写了告别信,他在经济和军事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钦佩,对这次出色出访表示感激。

这张照片的亮点在哪儿?在戴着两块劳力士手表!

菲德尔·卡斯特罗经常被发现同时佩戴两个劳力士, 其中一辆是GMT,另一辆是潜航者。

他可不是要炫富,拍摄这张照片时,劳力士手表不是身份的象征。它们被认为是当时最具功能性的手表这些手表已经为哈瓦那,华盛顿和莫斯科设定了时间,卡斯特罗一瞥他的手腕,已下载可以看到三个时区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