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笔下的五大渣女,享尽天伦之乐,还给丈夫戴绿帽!

金庸先生在武术领域创造了许多经典人物。他所有的人物栩栩如生,栩栩如生。今天,萧边会带你去数数金庸的作品中的败类女孩,当然,背叛的爱情不仅如此简单。许多人的爱情观是由金庸的小说或电视剧形成的。无论是萧龙女、杨果的凄凉爱情,还是郭敬镕、黄荣的忠贞,都给我们一种积极的爱情观,即忠贞。但是他的小说中并不缺乏背叛和决心,这种爱可以突出男女主人公之间的宝贵爱情。

五。英古

可以说,作为小说中的悲剧人物,她是一个完美的人物。原来作为皇帝的妃嫔可以享受光彩和财富,但仍怀念昔日的情人周伯同,背叛了南帝,为周伯同生了孩子。本来这件事已经算好了,你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但会有一点纪律!当她的儿子受重伤时,她有脸去South皇帝救她儿子的命。当然,南皇不想。所以她恨南方皇帝,但她从来没有想到她对South皇帝的伤害。她还指责南方皇帝的重伤,不得不说她是一个无情的矿渣。

四,道百峰

事实上,延庆勾结段正春报复她的丈夫,为什么?事实上,段正春出生在外面有很多女人。作为皇宫公主,道白凤天生不幸福,所以段延庆生段玉很方便。可以说,这是两个人的共同责任,段正春对道白凤的浪漫和自尊导致了,如果道白凤能和段正春好生沟通,就不会是这种情况,他们一起背叛了爱情,最后道白凤也以死亡而告终。钍。

三。南兰

这可能是那种骨瘦如柴的女人。最初她和苗仁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有一个聪明的女儿苗若兰。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在南兰抛弃了她的丈夫和女儿而毁了。南岚不经意间就认识了那片英俊秀丽的侠义田园,深陷其中,随田园归田而逃。这样的行为注定得不到终极的幸福,当她回首人生却发现那一年的错误已经无法弥补,而余生却郁郁寡欢。

二,刘欣如

这个女人深深地爱上了太阳,两人都爱上了她的丈夫和妻子。长期以来一直是大家的模范夫妻,受到很多人的尊敬,但是因为刘欣如的身体背叛而双双去世。她的私人亭子里的人是谁?原来这个人叫成坤,虽然在精神上刘欣如深爱着这两个人,但在肉体上却绝对背叛了他,所以他们最终被天窗撞上了天,修行在危急时刻的天窗上气得要死。刘欣如羞于死去。

一,康敏

金庸最大的浮渣女孩是浪漫主义的代表人物。她的生活信条中没有爱。作为马大元的妻子,帮派的长老,一再吸引乔峰,但他受到乔峰的斥责。最后,她勾引了其他长辈,甚至与丈夫马大元合作,马大元因为对乔风的无知而去世。这样一个女人的心不仅是黑色和有毒的,而且也被称为蝎子女人。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回到爱情幸福的庇护所,让背叛永远存在于历史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