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年前,一位外国人镜头下的大清,我们被影视剧骗了多少年?

100多年前,一位外国人镜头下的大清,我们被影视剧骗了多少年?

清朝是一个动荡的朝代,尤其是在清朝末期,许许多多的外国人频繁进出中国,无论是做生意还是变着手法得到中国的宝物,他们中的一些人都不安好心,但是有这么一群人,塔恩就是摄影师,只喜欢用快门按下那有缘 的一瞬间,今天我们来看看外国人镜头下的晚清。

这是一个老人带着自己的孙子在玩耍的照片,身后的一个小男孩没有穿衣服,赤裸着上身,歪着脑袋看着镜头,因为是黑白照,竟然觉得有些像非洲的难民,那些孩子也是这样骨瘦如柴。

这是一位哑巴,他应该是在乞讨、看着这个样子,你是不是心里有一丝丝的触动?

这是一个父亲扁担里挑着自己的孩子在乞讨,我们看见影视剧里面的乞讨都是拿着瓷碗,但是呢这是一个应该是竹子编的,可见那时候应该是一个瓷碗也是很贵的。

这是清朝的士兵,十分的瘦弱,面对着镜头十分的拘谨,没有想到士兵也不是我们看见的影视剧里面的那种精神抖擞,飞檐走壁。

这张图片证明男子也是需要整理自己的头发的,现在的影视剧里面男人的发型还是比较相近的。

影视剧里面达官贵人的仆人也是比较过得舒坦的,但是这张图片证明仆人并没有过得多好,穿着布鞋拉车。

最后这一章就是慈禧太后的照片,可以看出那时候的慈禧也不是惊为天人的存在,看着面相就是心机深沉的女人,难怪会操纵者晚清的朝政。相由心生也不是说说而已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