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元帅:美苏德均有一人上榜,但谁也帅不过中国的他

德国元帅:隆美尔

相信大家对隆美尔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世界四大名帅之一的德国陆军元帅。同时隆美尔也是德国三大名将之一。在隆美尔的身上,有一个神话般的名称存在,叫“沙漠孤狼”。我们知道,沙漠中的狼凶狠、残暴。而这非常符合隆美尔在战场时的表现。隆美尔是希特勒钦点的爱将,素有纳粹战神之称。希特勒将他视为侵略的踹门者,是德国最得力的侵略工具。世人将隆美尔称之为“二战纵火犯”。

苏联元帅:朱可夫

朱可夫出生在苏联的一个家庭,从小就爱对战争研究的他,长大后在军事方面展现出惊人的个人能力,二十世纪四十年代,苏联授予朱可夫大元帅军衔。这是继斯大林之后,苏联第二位再次获得该至高无上荣誉的人,在苏联人的心目中,朱可夫就像战场收割机一般的存在,他指导的战役,仗仗打的都很精彩。

美国元帅:麦克阿瑟

道格拉斯·麦克阿瑟,是世界著名军事家,被美国陆军授予准五星上将,要知道,这样的荣誉在美军已经属于最高荣誉了,只有到了登峰造极之人才会被授予这样的荣誉,可见麦克阿瑟在美军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二战时期,麦克阿瑟被任命为远东司令,同时也是西南太平洋战区盟军司令,战争结束后被任命为联合国军总司令。在麦克阿瑟的一生中,可以说是光环无数。

中国元帅:彭德怀

彭德怀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家喻户晓,这位传奇人物在中国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管是在抗日战争期间,还是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彭德怀元帅所表现出来的卓越军事才能以及优秀的指挥领导能力,让世界大为惊叹。在抗美援朝的朝鲜战场上,在彭德怀元帅的指挥下,仅用了两年多的时间就打败了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从此,他的名字被世界记住,是很多人心中的不灭战神。

世界四大元帅中,你觉得谁最帅?很多网友称,都很优秀,但是谁也帅不过中国的彭德怀元帅,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