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中3大好色之徒——八戒只能垫底,第一名直接8女同时侍寝!

在西游的故事当中,最为精彩的无疑就是妖魔斗法,神仙打斗的场面!但是,要是全程的故事都是这样的场面,整个故事情节是否就会显得有些无聊和乏味?所以,在整个过程当中,还会有这些有意无意的小插曲。正是这样的小插曲,也为西游的故事增添了诸多有趣色彩!

在西游当中,一路上的斩妖除魔,几乎都是悟空的事情。这也不是说悟空的本领是最大的,只能说悟空对于斩妖除魔情有独钟。这样的爱好,就如同八戒在一路之上都对女色有着极大的兴趣!在取经的路途当中,几乎所有的女性都会引起八戒的注意,每一个他都会想尽办法与其搭讪交流。尤其是八戒那句——女菩萨,可谓令诸多的人记忆犹新!不得不说,八戒的好色就是其在西游中的最大标志。但是,虽然八戒好色,也只是口头上的挑逗与轻浮,并没有实质性的破坏佛家的戒律!

如若要是将西游当中的好色程度排列一下,八戒又是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呢?

在整部西游里,八戒虽色,但是比上那些落草为王的妖魔,也只能是望尘莫及!好色最为严重的,莫过于排在八戒前的这两位!

第二名——奎木狼

奎木狼本是天上的神仙,后来下凡为妖难唐僧一行。在等待的过程当中,奎木狼也是色性大发,将凡间的女子据为己有!其实,奎木狼之所以被贬,是他在天庭的时候就对天庭的玉女动了色心。之后私通被玉帝发现,奎木狼还将所有的责任推给了玉女。并说自己是被玉女强迫的!

第一名——赛太岁

其在山间为妖时,看上了朱紫国的皇后娘娘,之后就将其掳走,强迫其成为自己的压寨夫人!但是,怎奈这个皇后得到一件法衣,穿上之后,任何人不得近身。这样一来,赛太岁的苟且之心就不能实施了!但是,一个妖怪又怎么能轻易放弃呢?最后,赛太岁将皇后的8个宫女全部变成了自己的小妾。8人同时侍寝,也是常有的事情!

在这样的好色之徒面前,八戒也就只能算是一个幼稚的小孩子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