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本一遍不够值得N刷走起的网络小说,《天行健》位列第六

好的网络小说总是让读者拍手称赞,有的时候一遍根本就看不够,这里给大家推荐7本非常不错的网络小说,希望您能喜欢。

第一本:《飞升之后》

说起《飞升之后》这本网络小说十年前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作为修真小说的精品佳作,《飞升之后》讲述了主角天才剑圣风云无忌飞升之后,带领人族摆脱奴役圈养,屹立于强族之林的故事,太古协议,四族分治,人族孱弱,修九转生死功以天地铸剑,习意念剑体大法,掌时间与空间法则,太古血战,人族复兴,魔挡杀魔,神挡诛神,请看《飞升之后》。

《飞升之后》

第二本:《三国之兵临天下》

《三国之兵临天下》作者高月,历史小说大神级作家,作为三国类穿越小说,《三国之兵临天下》讲述了主角刘健穿越三国冒名顶替成为刘表的侄子从而护佑荆襄争锋天下的故事,与赵云为友,招甘宁为将,立足柴桑血战得脱,谋江夏,收长沙,战荆州,火烧赤壁败孟德,一场波澜壮阔的三国争霸史全新开始,请看《三国之兵临天下》。

《三国之兵临天下》

第三本:《猎国》

说起《猎国》这本网络魔幻类小说读者肯定不会陌生,作为跳舞大神的代表作品,《猎国》讲述了一个来自于小城的土鳖夏亚雷鸣成长为开国皇帝的故事,一个野火原中的土鳖,一个身手矫健的野人,郁金香家族的继承人,当夏亚雷鸣走出荒野,世界也随之改变,末日良将,血战开疆,百战精锐,最终封王,请看《猎国》。

《猎国》

第四本:《七界传说》

这是一本能够媲美《诛仙》的修真小说,这是一本让无数读者彻夜拜读的经典网络文学,《七界传说》作者心梦无痕的成名之作,讲述了主角陆云颠覆三间七界重建秩序的故事,少年身负凌云志,与天挣命战不休,宿命之敌修真现,太阴蔽日浩劫始,天地乱,七界哭,请看《七界传说》。

《七界传说》

第五本:《修真聊天群》

都市修真小说中的另类之作,搞笑仙侠的代表作品,《修真聊天群》受到了众多读者的欢迎,普通大学生宋书航误入九州一号群,萌新修真之旅全新开始,搞笑的剧情设定,搞笑的人物形象让读者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为之惊叹,专蹭天劫送死航,马路杀手东方六,要生一只男足的霸蛟,发下万千誓言的七生符主,专门作死的狂刀三浪,飘逸出尘魅力无双的白尊者,谋定后动的小和尚果果,一个个经典形象不断展现,望天,来了一发天劫原子弹,请看《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

第六本:《天行健》

《天行健》作者燕垒生,知名网络小说作家,作为一本争议非常大的网络文学作品,《天行健》讲述了主角楚休红平息内忧外患守护一方平安的故事,《天行健》构建了一个庞大惨烈的战争世界,烈火焚城,屠杀三日,粮草断绝,内忧外患,帝国分裂,摇摇欲坠,上古遗族,千里奔袭,请看《天行健》。

《天行健》

第七本:《上品寒士》

如果说最具文学性的网络小说是哪一本,《上品寒士》当之无愧,作为贼道三痴道友的成名之作,《上品寒士》无论在文笔、剧情还是人物形象塑造上都远超其他网络小说,谈玄论道,品茶插花,咏絮抒情,随性作画,寒门与士族的交锋,外敌与内患的逼迫,爱花陆葳蕤,咏絮谢道韫,魏晋风骨,人物风流,请看《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

你看的第一本网络小说是什么?欢迎大家留言推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