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晴临死前为何笑着说了这七个字?看他的儿子福康安就知道了!

大家好!挖出细节,看破内涵,欢迎大家和小编一起来探讨《延禧攻略》中精彩剧情。尔晴因谋害富察皇后一事败露,被璎珞赐死,可她到死都不认为自己是个失败者。

尔晴临死前为何笑着说了这七个字?看他的儿子福康安就知道了!我们一起分析分析吧!

尔晴心思歹毒,利用乾隆喝醉不清醒时,偷偷扮成宫女溜进房间,成功制造成一种被宠幸的画面。尔晴做的太过缜密,成功怀了宝宝,连乾隆自己都认定福康安是自己的儿子。

在尔晴被璎珞囚禁起来时,璎珞直接赐给尔晴三种死法,让她赎罪。尔晴的第一反应就是:你不敢杀我!所以她为所欲为,说出自己多年对富察皇后的怨恨。

璎珞对尔晴的狂望自大并不理会,就连明玉也被激怒,拿起毒药塞到了尔晴的嘴里。即便是临死了,尔晴并没有屈服,并笑着说出了七个字:你们赢不了我的!

尔晴之所以底气十足,是因为利用儿子福康安的身世将两个男人耍的团团转,果然在尔晴死后,他的儿子福康安代替她成为赢家。

福康安五岁被乾隆接进宫中,接受与皇子一样的教育。在宫中更是横行霸道,对着璎珞扔泥巴,扔石子,扬言要报仇。尽管如此乾隆依然对他期望很高,让他与五阿哥同时被顶尖师傅培养,在五阿哥被欺负时,乾隆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永琪可是最得宠的皇子,可见福康安的地位)。

福康安因为尔晴的诡计可谓是人生赢家,被乾隆器重,又有傅恒这位重臣做阿玛,难怪尔晴在临死前都如此傲气笑着死去,看来是早就预料到了看看她的儿子福康安的人生就知道了。

原来在乾隆问福康安是不是皇子时,尔晴故意支支吾吾是留了这一阴招,真是恶毒!

你如何评价尔晴这个人物呢?评论出来一起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