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家自认自己全球无敌,结果挑衅中国,来者无一人生还!

中国的历史固然是精彩,但是放在世界史当中,你会发现有的文明根本不亚于我们。尤其是在明清时期,西方国家的发展也是非常的给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清朝的事情大家都清楚,也就不谈了。今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其它国家情况,荷兰!

当时世界正处于殖民扩张时期,西方很多国家都会派遣舰队进行探险,希望能够发现未知大陆。其实,这件事情在明朝的时候,郑和下西洋便是如此。当时在西方国家当中,荷兰的海军实力是非常的强大的,基本上是西方国家当中的第一个海洋霸主国家。 当时的荷兰人的海军在欧洲地区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大,他们企图垄断跟明朝的贸易权力,禁止其它国家参与进来。在当时荷兰方面认为 想要进攻中国是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用先进的武器发动进攻,这样的话中国便能够屈服。再加上当时荷兰人便已经将中国的台湾岛给拿在手中,为此他们便想要实现自己占领中国的想法。

当时的荷兰便自己调动精锐的海军势力,便能够成功,为此荷兰这个国家果真是这样去做。荷兰当时的自信心也是非常的膨胀,他们认为在世界当中自己的海军实力是最强的,为此他们便直接调动100多艘舰队发动进洞。当时明朝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态度是相当硬气,那就打。明朝便在积极的进行备战,在这样的情况下,荷兰人自然是不敢怠慢。

当时荷兰人买通周围的海盗,让他们跟随自己进行作战,当时海盗进行来头,他们负责压阵。明朝对于这场战争也是非常的重视,为此便研究出一套战术。明军的主力部队全部向敌军部队冲锋,至于海盗的话,便让辅助部队进行出手就好。并且在这场战斗当中,明军所使用的火海战术威力也是非常的强大。基本上荷兰的舰队全部都葬身火海当中,明朝自己也获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当时明朝总共出动150艘战船,不过其中有50艘上面配置着火炮,剩余的一百艘都是小船。在战争爆发之后,在火炮的掩护当中,这些小船全部冲向敌人的舰队。然后搭钩点火,最终这些舰队全部都葬身火海当中,明军取得很大的胜利。不得不说,明朝这个国家确实比较硬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