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难道是卓别林的粉丝?为何很多人反对,还要留那样的胡子

希特勒的名号我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尤其是在德国,希特勒是有着很高的声望的,在一战的时候,德国因为战败,陷入了低迷期,德国的经济也面临着崩溃的局面,同时英国还有法国还对德国进行了打压,所以德国当时的日子非常的不好过,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希特勒出现,带领着德国走出了一战留下的阴影,帮助德国重新恢复了实力,后来希特勒还带领德国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希特勒除了有出色的军事才能外,他还是一个很好的辩论家,当时德国的人民就被他洗脑,希特勒的手下有一个忠实的追随者就是戈培尔,他负责的就是希特的形象,希特勒也是在他的宣传下,被包装成了无所不能的人物。

希特勒的形象既然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那为何希特勒会留下一个那样丑的胡子呢?难道希特勒也是著名喜剧大师卓别林的粉丝?这显然是不可能,而且希特勒还非常的痛恨卓别林,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1940年的时候,卓别林就拍了一部电影,这个电影就是《大DC者》,这部电影拍摄就是为了讽刺希特勒的阴险毒辣,电影的主人公就是以希特的形象出现的,电影播出之后就引起了很大的混乱,当时德国的纳粹就多次的威胁卓别林,但是卓别林丝毫也没有妥协,和现在所谓的艺术家相比,卓别林才是真正的大师。

所以说希特勒并不是卓别林的疯狂粉丝,相反卓别林就是在模仿希特勒,以此来讽刺希特勒,既然希特勒不是在模仿卓别林,那他为何会留那样的胡子呢?其实这个还和一战有关,希特勒也参加过一战,在一战的时候,德国就发动过毒气战,当时德国的士兵为了防止自己中毒,他们就需要佩戴防毒面具,但是在佩戴防毒面具的时候,就需要将胡子给弄成那样,所以希特勒才会留那样的胡子。

后来希特勒的秘书塞奇威克还建议希特勒将他的胡子剃掉,因为那个胡子实在是影响他的形象,但是希特勒就是不听,希特勒在当时还说了一句话,就是我留这样的胡子,那么这种胡子就一定会成为流行。

二战的时候这种胡子还真流行了一段时间,日本鬼子就模仿过希特勒,在抗日战争的时候,日本很多的军官就留着同样的胡子,不过后来这样的胡子就绝迹了,希特勒也因为二战失败自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