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叛逃的中国大陆飞行员已经老了 意愿是想回家过晚年

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中国大陆就出现了叛逃台湾的飞行员,这些飞行员大多是被金钱权力以及美色蒙蔽了眼睛,不过这些人去了台湾就能得到幸福美满的生活吗?或许会实现承诺,会介绍美女当老婆,可以这些美女基本上是培养出来的间谍,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当年有一名叫吴荣根的大陆飞行员,就叛逃了,不过现在他的意愿是回大陆享受晚年,可见他过的并不如意。

吴荣根生于我国经济发达的浙江省金华,七四年参军,成为一名光荣的侦察机飞行员。他爱慕虚荣,渴望金钱、崇拜权力。没事的时候经常偷听一些国外电台,当他偷听到只要叛逃就可以获得荣华富贵,吴荣根一下子就仿佛看到了快速升官发财的“希望”。八十年代,一个合适的机会,他驾驶飞机直接飞往了台湾。

据说,他刚到台湾,比明星下飞机还要威风,甚至请来了当时非常红的邓丽君,在当地被当成了英雄大肆吹捧,他也获得了五千两的黄金,是要钱有钱要名有名。然而在他交代了全部之后,就受到了冷漠,被安排了一个只挂名无实权的职务,因为台湾方面也不信他。如今年迈60多岁的他,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想回到家乡安享晚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