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险恶用心,利用本国女人一项优势,把士兵变成战争疯子

近期,日本右翼分子开始复苏,不少军官开始支持对外发动战争,前不久,数百名日本军官就共同上书日本首相,希望日本能够武装夺取北方四岛,这不得不让人深思。遥想二战时期,日本军国主义是多么的可怕,日本男性以入侵他国为荣,对战争充满了渴望,牺牲对他们来说是至高荣誉,同时日本女性,也在军国主义的思想影响下,做出了许多疯狂的事情。

可以说二战时期,日本是全民皆兵,全国上下妇女老少都在为侵略别国做准备。在二战期间,日本主要青壮大多走向前线,后勤保障的任务落在了日本女性身上,日本女性对推进了日本侵略战争,有着重要地位。日本女性保障了日军的后勤,同时还解决了日军生理和心理的需求,曾经日本女性组织了一个‘大日本国防妇人会’,号称帝国之花。

日本女性疯狂为了日军提供各类型的生活物质,同时还利用身体,对日军进行了激励,在狂热思想的影响下,日本女性被机械化,是日本侵略战争的重要武器。这些行为让人害怕,也让人惋惜,造成这种结果的是日本极端思想。在明治维新过后,日本进行了大改革,但是这次改革并不像西方那么彻底,残留了许多封建思想和军国主义思想,这些思想为日本发起侵略战争,留下了伏笔。

甲午海战日本获得了巨大利益,让日本的军事力量得到了快速发展,日本尝到了入侵的甜头。不久后,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日军凭借暴涨的军事力量,和协约国一起,打败了同盟国,成为了一战的胜利国。这让日本风光大露,但是入侵的念头已经深入人心,后来就爆发了漫长而艰苦的侵华战争,最终日本军国主义被打败,日本军事力量进入了衰弱期。现在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日本军国主义开始复苏,侵略的野心再次萌芽,各国应该警惕日本,不然历史或将再次重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