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被打得国旗上浮,艇长回国被捕入狱,涉事船员被强行退役

随着十月革命的胜利,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苏联就此成立。苏联也开始一段不平凡的岁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苏联就展现出强大完善的工业体系。他们可以集中整个国家的力量,制造出大量的武器装备。成功的抵御住了德国的进攻。并且反击,攻入了德国首都柏林,亲手结束了欧洲战场。

二战结束后,老牌强国英国,法国都因为战争受到了重创。这时世界上最强的两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和苏联。美国和苏联当时分别代表着资本主义阵营和社会主义阵营。并且双方展开了长达半个世纪的冷战。

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苏联因为经济问题,实在撑不下去了,最后难逃解体的命运。但所谓的冷战其实是美苏两个国家在国力,军事力量,甚至是核武器方面的竞争。二者之间并没有爆发真正的战争。但是在冷战时期,双方发生了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险些爆发核战争。这件事是古巴导弹危机。

美苏双方因为苏联在古巴部署导弹而发生激烈的对持。其中苏联有一艘潜艇和美国军队一直僵持着。但这只是一艘常规动力的潜艇,里面的物资有限。长时间的对持会耗尽潜艇里的氧气,最后潜艇的艇长为了人员的安全上浮,向美军投降。

最后这艘潜艇回到了苏联,但是艇长因为叛国下狱。所有的人员也被强制退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