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刑法听着很轻,戴笠专门对付日本女特务,百试百灵

皋陶被称为刑法之祖,创造了许多种方法来惩罚犯人。一开始会采用一些比较极端的手段比如割鼻子或者挖膝盖,文明开化了以后,许多人意识到这种刑法有伤天和,便慢慢开始使用一些较轻的刑法,像是鞭刑这样的。到了清朝时期,已经会按照犯罪程度的大小来实施相应的惩罚。

今天介绍的这一种方法,发明于汉朝。最有名的就是匈奴曾用这个刑罚来逼迫苏武招供,一开始也是软硬兼施,无奈苏武就是不肯开口。到后来匈奴人无奈,只能把他绑起来坐在冰块上,逼他说出情报。可苏武硬是扛住了这冰刑没有说,但不是每个人都由他这样的意志力。

听起来只是坐在冰上,但其实没有几个人真的熬得过。冰刑因为对瘦子格外不友好而总被用于瘦子身上,因为太瘦所以坐着的时候会格外的冷,寒气会侵入到骨头里让人骨头发麻。一开始还不算什么,可是一旦做的时间久了,就能体会到冰刑的歹毒了,坐得越久就越是受折磨。

戴笠也是偶然间得知冰刑,便动起了心思想要在对付特务的时候使用。日本间谍以训练有素出名,在他们嘴里往往很难得到有用的情报。而日军之所以在抗战期间取得胜利,少不了情报部门的贡献。在日本特工中,又以难对付的女特工最为让人头疼。男人们对于同性的防范是远高于女性的,而且这些日本女人从小就接受特工教育,看起来人畜无害善解人意,又体贴温柔样貌过人。

越是不起眼就越是心狠手辣,巧的是为了迷惑中国军人,这些日本女特务往往苗条可爱,偏瘦的身材可正是对应上了冰刑。以往被抓的女特务要么打死不说,要么一开始就千方百计自尽,可是让军统头疼。这下子戴笠推出了冰刑,情况很快就得到了解决。

本来日本女特务还觉得一块冰奈何不了他们,后来慢慢就体会到了冰刑的可怕之处,没有谁能在冰上坐的时间超过八小时。最后基本都把情报主动送上,赶紧结束冰刑。这种刑罚的残酷之处在于长时间的折磨,没有人会适应或者习惯痛苦,实施冰刑,就是自己与自己的较量。热汤就在眼前,招供就能喝。所以冰刑是绝对可以考验一个人意志力是否强大的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