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千年历史真册:蚩尤大帝和韩国轩辕王之战

源于正史超脱于正史,填补三皇五帝空白

上古,男恶女美的韩国战斗民族一直试图挑战中国的中心领导地位,一场史无前例的神话级战争爆发,史称“逐鹿”!!繁华的三皇盛世下的中国面临生死危机,白鹿部被迫迁移、炎候战败发出求救,猫熊部落首领蚩尤,力挽狂澜取得最终胜利,俘虏轩辕金并试图感化这个民族,于公元前2697年,就任中国第一任大帝,五帝治世开启。降服的高丽人产生叛逆之心,有文化的流氓翻盘,古韩国占领中国全境,我们沦为奴隶,史称支那,结绳母语被废,标志着古中国文明近乎灭亡。中国人要继承曾经的光辉荣耀,也要正视所受耻辱,努力建设好新中国,让巨人血脉苏醒,重新矗立于世界东方之巅。还记得《最后一课》么!!!

第一章, 三皇五帝篇

一,女娲女皇与她的宝贝凸透镜

其实三皇五帝这段历史,是否存在有很大争议,这八个人分别是谁也搞不清,版本相当多,可就算如此,中国人都一直坚信这些伟大的先贤是真实存在过的。人类进化进程注定了三皇是女皇,五帝为勇者。

原始社会分原始群,氏族社会。氏族我们很了解分母系与父系两种,母系氏族社会,女性是领导者率领人们工作生活,因为繁衍是当时的重中之重,资源必须相对向女人倾斜,不然恶劣的自然环境,凶猛野兽,会让部落损失殆尽。女人们吃饱就有力气出去狩猎,和男人一样勇敢不怕牺牲。初步的分工合作意味着进入直立人时代,就是站着走路释放双手使用工具,教科书重点描述这一阶段,之前的原始群则是半兽人一样的古猿。那么是什么让人类迈出进化关键的一步,不能突然就站起来吧?答案是火的利用和熟食的滋养。生成火焰对现代人相当简单,天然气一点,香喷喷的食物作出来了,可对于处在野兽阶段的南方古猿来说是大恐怖,动植物对火的恐惧在生命起源阶段就刻在基因中了,除了视觉导向有问题的飞蛾没有不怕的,深林大火动物们都飞速逃跑,绝不会说我回头去捡个火柴回家取暖烧烤。而钻木取火的复杂操作也不是古猿能玩的转的,不能克服对火焰的恐惧和想出简单明了的取火办法,人类将停滞不前,永远是半兽人状态。

在中国版图内一座喷发后熄灭的火山附近,一位有着纯真大眼睛的母性古猿在徘徊,眼中充斥着迷茫,好奇,恐惧和勇敢,她颤抖着努力攀登上休眠火山,迷人的风景映入眼帘,这座火山的名字叫长白山,北方中国人的发源地,南方则是云南腾冲,西部人原来是黑龙江五大连池(一场入侵战争被迫迁移),这三座著名的休眠火山是中国人的生命起源发源之地,也是考古学上《红山文化遗址》的根。火山上除了美景还有一些亮晶晶的东西,当时这位可爱的女性眼睛出现了心形,不得不说女人对宝石的喜爱如同巨龙,能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捧着一堆石头乐呵呵的回家了,闲暇时拿出玩耍结果引发小型火灾,只因其中有一块岩浆冷却凝固后的天然玻璃——凸透镜,这东西能聚集太阳光的能量产生火焰,属于物理学上的光学聚焦原理,这位古猿就好奇了,为什么着火了呢?一个伟大的科学发现永远给细心善于思考的人准备的,如同后世的牛顿与苹果。

不起眼的奇遇引发女古猿的兴趣,原始的科学研究开始了,经过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中国人率先克服障碍,可以自如的制造人工凸透镜,物理光学取火的办法在各部落传播开来,而那位解决民以食为天,伟大科学发明者被尊为女娲,只有勇敢聪慧的继任者才可叫这个名字,并成为全中国部落联盟首领,娲皇,受后人香火膜拜,凸透镜也叫息壤,火山熄灭后的矿物质土壤之意。后来发展到用黄泥制作灶台,女娲也被称为灶神,伟大之家庭主妇成功封神,真的不容易很辛苦要善待之,你才可以吃上健康有营养的食物,让你身体棒棒的,健康长寿。而寿命的增长也拉开了古猿向人类转变的大幕,三皇第一位女皇归位。部落图腾玉猪龙(红山遗迹发现)

神话是真实的,只是描述用语很玄妙不易理解,说女娲造人过了么?没过,无比恰当。至于西方人和世界其他民族则靠“作弊”跟上中国的脚步,因为他们没有具有女汉子性格基因的女性。

在生命还在原始火山口处受到滋养时,有一批猿猴没有具备预测地震的本能,这种致命的基因缺陷就算现代人也只能悲伤承受,汶川整座城市几乎覆灭,对还是单细胞的人类来说,当其他动植物发现危险逃离游向远方,我们被覆盖在岩浆之中,凭着坚强的意志力在上千度的温度中活了下来,时间长达几十亿年,直到板块运动,包裹人类的玄武岩才喷射而出,活火山变成休眠火山,充当人类成长的温床,矿物质石头经过一系列化学还原反应,以生命之气为核心,形成人类的肉身,并且第一代人类如同超人,可以进行光合作用,体内的经脉像树叶脉络一样真实存在,直接肉身飞出地球接近太阳吸收能量,有文这样描述当时的超龙人进化,“龙能大能小,能升能隐;大则兴云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方今春深,龙乘时变”。后代却发生退化变没了,能人,南方古猿相继出现。石头化人不符合科学吗?在化学人眼中,包括人体在内都是由元素构成的,这个学科不像物理学那样好懂,有点玄之又玄的感觉,也就是说不管是莲花化人,还是石头化人都是符合科学基础理论的,现代克隆技术在古人眼中难道不是神迹么?

像猪一样笨的猴子却凭着不屈的灵魂进化成龙一样强大的人,这是中国第一幅腾图的意义啊。

最终第一块凸透镜被送往日本保存,避免遭到后世浩劫的破坏,它的名字叫八咫镜。三神器之一,别名真经津镜出自《日本书纪》,这本书是日本最早的正史!是天武天皇下令编撰。正是这种特殊的原因,三皇五帝史,我称之为远古神历,研究这段历史避不开所谓的“超人神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