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帅商人妆扮到家,却被卫兵拦在门外,大帅:您敢骂老爸?赏!

本文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张大帅商人打扮回家,却被卫兵拦在门外,大帅:你敢骂我爸?赏!

张作霖就忍不了了,他就说自己是张大帅,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卫兵不相信他是张作霖,还说就算是张作霖的老子来了,也不让进,说完就子弹上膛,对准了张作霖,张作霖是非常的无奈,但是如果硬闯可能会被耿直的卫兵打死,于是就去到了教导队。

给储世新和郭松龄打了电话,郭松龄就立马赶到了教导队,亲自把张作霖送回了自己家,回到家之后的张作霖越想越气,于是就把刚才的那个卫兵叫了进来,卫兵进来之后发现刚才的那个商人竟然真的是张作霖,吓得不行了,差一点就自行了断了。

这个卫兵叫做李德标,张作霖对李德标说,你骂我也就算了,你骂我爸是什么个情况?这时候李德标就说:这是误会,由于光线太暗,所以没有看清,奉行的命令是不允许任何人晚上出入帅府,对于这个耿直的李德标,张作霖并没有做什么,还表示对他非常的欣赏。

第二天,张作霖就赏给了李德标2000银元,给他升了官,还将他的上司储世新升了官。不仅如此,张作霖知道李德标没有老婆,于是就给他找了个老婆。也正是因为张作霖对于自己的手下很好,所以东北军才会如此的厉害吧,大家觉得呢?

本文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