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皇军队的5位将军,他们走到了红军一边

在苏联,他们非常尊重沙皇军队的将军,他们站在布尔什维克的一边。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打破对皇帝的誓言。米哈伊尔·邦奇 - 布鲁维奇

十月革命后,米哈伊尔·德米特里耶维奇·邦奇 - 布鲁维奇成为第一位加入“红军”的沙皇将军。其中的原因,他发誓效忠沙皇和祖国的原因,从旧体制转身走了,把他的主权的敌人的侧面,是由皇权所宣扬的差异理想,其中俄罗斯人生活的现实。山姆Bonch-写道:“献身君主制先决条件是我们,最好的政府形式在俄罗斯的存在是因为我们比其他地方更好的信念”熘“爱国主义是所有的人固有的我职业和范围,因为每一次透露事务的真实状态,在国内,在裂增宽的灵魂。它变得清晰,沙俄不再活得那么不能,

据米哈伊尔Dmitrievich,“俄罗斯和王朝的利益是不一样的;第一个应该被无条件地牺牲到最后。” 由于罗曼诺夫王朝被与德国王子和德意志帝国的皇帝,罗曼诺夫原谅亲属关系紧密相连,根据Bonch-Bruevich,即使在战争时期的最直言不讳的叛逆,如果它们被知情人士向朝廷提交。在“红军”中,Bonch-Bruevich看到“唯一能够拯救俄罗斯免于崩溃和完全毁灭的力量”。Alexey Brusilov

阿列克塞·勃鲁西洛夫,著名的二月革命和十月革命是坚决不从士兵分离,并继续留在军队后,其著名的“Brusilov突破”,“只要会存在,或者直到我松了一口气。” 后来他说他认为不要放弃他的人并和他一起生活,不管他付出什么代价,他都有责任。

一般的过去导致了1918年8月Cheka当局逮捕了布鲁西洛夫,但由于已经在红军的将军的请愿,布鲁西洛夫很快被释放。直到1918年他被软禁,他的儿子,一名前军官 - 骑兵,被选入红军队伍。在内战前线的战斗中,在Denikin将军的部队进入莫斯科的攻势中,他被抓获并被绞死。

对于他的父亲来说,这是最后一根稻草。从他的回忆录“我的记忆”来看,他从未完全信任布尔什维克。但他一直奋力到最后。瓦西里Altfater

俄国舰队瓦西里·米哈伊洛维奇·Altvater的海军少将,谁俄日战争期间参加了旅顺国防和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在海军管理工作,是红海军的第一任指挥官。以下是他在布尔什维克一份声明中写道:“到现在为止,我只服务了,因为他认为有必要是有用的俄罗斯,我不知道你,不相信你即使是现在很多我不明白,但我相信 - 你喜欢俄罗斯,..超过我们的许多人。“

Altfater使自己对前政权感到普遍失望,事实证明,该政权无法使该国摆脱危机。一方面,他看到腐败和分裂的车队管理机构,另一方面 - 苏维埃的新力量,新的力量,用很大的口号轻松赢得了水手,士兵和普通民众的心。据消息人士透露,对于Altfater来说,海军的服务不是维持生计的手段,而是“祖国的捍卫者”的职业。对俄罗斯的未来感到很长的感觉促使他走到了“红色”的一边。Alexander von Taube

俄罗斯军队中将亚历山大·亚历山德罗维奇·冯·陶贝(Alexander Aleksandrovich von Taube)站在苏维埃政府一边,被称为“西伯利亚红色将军”。他和Altfater一样,是第一个支持布尔什维克的人之一,他的个人信念是关于共产党人事业的正确性。在他的选择中,至少扮演的角色是军队中普遍存在的破坏,皇帝和临时政府都无法应对这种破坏。在内战期间,他参与了一场有战斗力的红军的创建,积极并成功地与白卫队部队作战。德米特里·舒瓦耶夫

德米特里·舒瓦耶维 - 普通步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俄罗斯帝国陆军大臣,被契卡十月革命后立即被逮捕,并无法离开该国。因此,在他获释后,他决定利用苏维埃政权的提议加入红军。

舒瓦耶夫在彼得格勒担任首席军事人员,并在莫斯科担任高级战术射击学校“Vystrel”的老师。但在1937年,他两次被指控反革命活动和反苏激动,并在利佩茨克开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