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老照片:普京拜访少林寺方丈,李连杰幼年习武

罕见老照片:普京拜访少林寺方丈,李连杰幼年习武。普京曾经特意拜访少林寺,而理由是她的女儿在学少林寺武功,他本人想要亲自见识下真正的少林寺功夫。

图中是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给普京介绍寺庙内修行的人员。为了迎接这位特殊的客人,少林寺选拔为普京做表演的人员,武僧团用40分钟的时间,为普京表演了24种绝技,其间普京20多次鼓掌。

说起少林寺必然不能少了李连杰,凭借着电影《少林寺》火遍全中国。1971年,李连杰被北京武术队教练吴斌看中,认为他是天生练武奇才,此后李连杰一头栽进武术世界。很难想象这位年轻人9岁就见过周总理,并且被夸奖过无数天赋。

年纪轻轻的他拿下了山东济南拿第一个武术冠军。17岁拒绝为美国总统尼克松当私人保镖,并且在19岁那年拍摄了《少林寺》,从此人生走向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