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奸过街人人喊打,他加入日本国籍,靠骂祖国博关注

在抗日战争期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中国人,但却一直给日军提供情报,这些人在我们看来恨的牙痒痒,卖国求荣,帮着敌人端枪,中国人叫他们汉奸。战争结束以后可算是让人们长出了一口气,这些人都没得到什么好下场。

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历史原因,中国人对这些精日份子都报以鄙视和指责的态度。今天要讲的这个当代汉奸,出生在中国,毕业于某一流学府,去了日本留学以后对自己的祖国破口大骂,后来直接加入了日本国籍。

石平真的可以说是汉奸历史上非常有名的了,他1963年生于四川,本科就读于一流的名校北京大学,毕业后在日本留学,在日本一直待到读完博士。他在日本发表了一系列辱骂祖国的文章,成为是国内哲学届的毒瘤。

2002年的时候,石平发表了一篇文章,叫《为什么中国人讨厌日本人》,这篇文章立刻得到了日本政府的高度关注,他也因此获得了日本右翼分子的宠爱,为了进一步讨好日本政府,石平常年给右翼媒体提供稿件,字字戳心。2007年的时候,石平取得了日本国籍,还入乡随俗地改了名字叫做“石平太郎”。或许是嫌弃自己叛国还不够彻底,石平还写了《我为何抛弃中国》与《中国大屠杀史》等书,以政治家的身份出席日本大大小小的政治场合,宣扬钓鱼岛是日本的。钓鱼岛事件爆发以后,石平更是非常激进地在右翼媒体上发表了一系列文章,声称中国是纸老虎,不敢拿强大的日本怎么样。

除了钓鱼岛事件,石平还做过许多让人唾骂之事,他否认了南京大屠杀的事实,还在媒体上发声鼓动民众簇拥修改宪法,拒绝日本无核化,还支持政府要员去参拜靖国神社。在日本前首相来到中国,在中国人的带领下参加了大屠杀纪念馆、并写下“和平东亚“以后,石平大骂他是卖国贼,是出卖了日本的罪人。

石平曾感慨,一生的遗憾就是生在了中国。这样的跳梁小丑终究是不长久了,很快他的那些言论就立不住脚了,他写的书也不再有人购买,没了销量本来生活质量就下降。许多理智的日本人更是看不起他这样卖国的卑鄙行为,像他这样的人,终究是无法立足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