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年的印加石被破译?NASA:它是6000年前的宇宙星图!

人类的智慧可以说都体现在文明之上, 也因此古代许多文明都展露出令我们惊讶的智慧,印加石就属于其中一个,印加石位于巴西帕拉伊巴州的英阿市内部。作为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考古遗迹之一 ,因为其上拥有数以百计的奇怪符号而被重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印加石被专家认为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地理天文纪念碑,其中的符号一直未被解读。

地质学家曾给了印加石一个明确的年份,认为这些石头的形成至少是6000年前,而就在最近,巴西的考古学家坚称自己已经完整破译了加石的秘密。而其研究成果也得到了NASA的认同,认为印加石上那些奇怪的,抽象的符号其实是6000年前的宇宙星图!

对于印加石的研究除了这些,尚有其它的看法,意大利考古学家巴拉尔迪认为印加石描述的不过是一个神话故事,这些神秘的神话故事在世界各地均有存在,在当今的土耳其部分部落中仍有这些故事在传承,但是NASA在将这些符号位置与星象做对比的过程中,发现这些位置几乎完全吻合,如果只是用巧合来解释这一切,实在太说不过去!

如果仔细想来,能在如此久远的年代就能标注出宇宙星象的位置是在令人惊奇,但第一个提出印加石和宇宙星象关系也是在42年前了,是西班牙工程师帕维亚·阿莱曼尼在1976年的研究结果,他将印加石的表面符号解释为太阳黑子的变动周期!其记载了整整一年的记录。

印加石之所以如此受人重视,主要原因也在于其在考古学和天文学都具有重要意义,而且由于印加石上的符号有象形文字的特征,其对文字演变研究也具有重要意义,此前考古学家对世界各地的考古遗址进行价值评估,印加石毫无疑问的排在了第一列,虽然对于印加石现在尚没有统一说法,但关于印加石的更多秘密,我们则需要等待研究人员的进一步发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