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可信?福康安是乾隆皇帝私生子?想要真相只有靠它了!

如果有人把电视剧当着正史来看待的话,首先我们要搞清楚的是没有任何一部影视剧是可以百分百符合历史的,而现在的历史剧可以说绝大多数都严重不符合历史,《延禧攻略》则可以说有部分内容还是符合历史的。

至于福康安到底是不是乾隆皇帝的私生子正规的史料肯定是不会记载的,但是确实有许多野史认为福康安是乾隆私生子,而野史虽然大部分都荒诞不经,但是也有部分是符合历史史实的真实内容,因此正常来说福康安应该是傅恒的儿子,但是也不能排除其真的是乾隆私生子的可能,所以唯一可以终结疑问的就是给他们验DNA了。

影视剧里的福康安

至于福康安为什么会被野史传为乾隆皇帝的私生子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福康安倍受乾隆皇帝宠爱不仅年幼时被养在皇宫而且死后还被追封为可以继承的嘉勇郡王,二是富康安的其他三兄弟都娶了公主可是战功赫赫的福康安却没有娶上公主,于是有人就传傅恒美貌的妻子瓜尔佳氏一次入宫时被乾隆看上霸王硬上弓因此生下了福康安。

延禧攻略里的瓜尔佳氏

所以对于福康安到底是傅恒之子还是乾隆皇帝私生子确实存在疑点,但是个人认为福康安是傅恒之子的可能性还是更大,要知道傅恒死后也被封为郡王而且他一家都备受尊荣,只不过他的这个郡王不能像福康安那样可以降爵世袭下去,而福康安不娶公主也有可能是有了自己中意的对象。

身着戎装的乾隆皇帝

所以乾隆皇帝之所以格外宠信福安康也许并不是因为其是自己的私生子,有可能是因为其战功赫赫和长的比较像自己和富察皇后两个儿子中的一个,但是对于这个历史疑案我们也只能进行一些推测而已,具体真相我们也只有给他们验DNA才能最终盖棺定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