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环除了狐臭外,还有一个常人受不了的生理问题,玄宗却爱极了

杨玉环除了狐臭外,还有一个常人受不了的生理问题,玄宗却爱极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所以纵观中国历史,会发现古代根本就不缺美女,其中就比如大家所熟知的四大美女,而唐朝的杨玉环就是其中的一位,不过这也让很多人感到非常的好奇,因为在我国古代有书籍记载,杨玉环是一个胖子,那么唐玄宗为什么会这么对她痴迷呢?据了解在古代唐朝的时候,流行以胖为美,因此杨玉环才倍受唐玄宗宠爱。

不过虽然杨玉环有一点胖,但是她长相确实非常的漂亮,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因此这样的女子在世间还是非常少见的。

但是有书籍记载杨玉环有着很严重的狐臭,因此她每天洗澡都会加些花瓣来去味,不过要知道,不管是再漂亮的女子,都是会有自身缺点的,而杨玉环除了狐臭之外,还有另外一个更让人受不了的生理问题,而这一个问题就是在睡觉的时候,杨玉环会打呼噜,要知道男子的呼噜能接受,但是女子打呼噜的话,却让很多人都受不了,不过对此唐玄宗却是爱极了。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