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预言,其中第四个将在22年后发生

第一个预言:曹氏建魏。东汉初年,一本名为《易运期》的奇书写了一则预言:“鬼在山,禾女运,王天下。”公元220年,曹丕废掉汉献帝,登基称帝,建立了曹魏政权。此时人们才明白,《易运期》中的预言分别首字为鬼、禾、女,合起来正好是“魏”字,预言了曹氏建魏之事。

第二个预言:隋朝建立。晋朝时有位著名的风水大师,名为郭璞,被后世尊为“风水鼻祖”。郭璞去世前,留下一个预言:“江东分王三百年,复与中国合”。公元314年,东晋元帝占据江东,其他诸侯林立,朝代更迭,历时三百年,直到公元589年,隋文帝杨坚一统天下,建立了隋朝。

第三个预言:武则天称帝。唐朝初年,有一位精通面相的大师,名为袁天罡。有一次,袁天罡偶遇山西杨氏,杨氏当时怀抱一个婴儿,便让袁天罡给婴儿看相。袁天罡看后大惊失色,对杨氏说:“龙瞳凤颈,极贵验也!若为女,当作天子。”而杨氏怀中正是女婴,这个女婴便是后来的武则天。

第四个预言:五星出东方利中国。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考古学家在一座古墓中发现一件汉代蜀地织锦护臂,这这块织锦上面,竟然写着8个汉字,即“五星出东方利中国”。根据天文学家研究,推算出在2040年9月9日这一天,将会出现世界罕见的五星聚会天相。至于真假,只有等到那一天才知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