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窝囊的皇帝,做皇帝一年被监禁三十年,还献上自己妻女保命

都说打天下容易,坐稳江山却不易!可是谁会想到,当时文有李刚,武有宗泽,后有忠诚岳飞,年收入丰厚,仅仅开封的人口就过百万的北宋,居然被几万的女真人打的落荒而逃,真是历史上的耻辱啊!当时的皇帝宋徽宗在大难之际懦弱无能,大难之时皇位传位儿子宋钦宗,而自己南逃!而宋钦宗也是一个怂货,跟金国求和,甚至愿意割地赔款!

就连金国都没想到北宋皇帝这么好欺负,于是狮子大开口,钱不够就用皇帝的三千后宫佳丽和女儿来抵,而宋钦宗为保住自己的皇位,啥事都可以答应!自己的妻女不够抵,就把大臣的妻女也抵上,简直是窝囊到了极点!

靖康二年,金国军队俘虏徽、钦二帝和后妃、皇子、公主、宗室、亲戚等几千人北撤。皇室的各种宝贝也被抢的一空满载而归。北宋就这样耻辱的灭亡了,这就是历史上的“靖康之耻”。

宋钦宗赵恒以为自己赔钱,陪女人,金国就会善摆甘休,却没想到金国变本加厉,把北宋洗劫一空的同时,这位苦命的皇帝也被俘虏,仅仅上位一年,却被金人囚禁三十年之久,受尽责磨!

而被宋钦宗交换出去的女人们也没有什么好结果,受尽了金兵的凌辱,不乏侮辱皇后,让公主陪酒,肆意糟蹋的下场!在古代地位本就不是很高的女人,被强暴致死的妃子也是常事,而这些女人的男人们可能就在旁边目睹这一切,自己却无能为力!

作为被交换出去的女人,能有什么好结果。一路上金兵肆意凌辱这些悲惨的妇女。其中不乏让皇后跳艳舞,让公主陪酒卖笑等事情。对于地位不是很高的女人,强暴致死的事件时有发生。而这些女人的支柱男人们,则可能就在旁边被关押。亲眼看着妻女被糟蹋。

作为皇帝,武不能安邦文不能治国,作为男人,连妻女保不住,落得个颠沛流离受尽羞辱的下场!真的可以说是历史上的耻辱!不但可耻,甚至可悲,丢了江上又丢了英明,遗臭万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