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魏嬿婉的荣宠为啥经久不衰?她的这一招天下男人都受不住

如懿传里最不讨喜的角色估计就数魏嬿婉了,她心眼非常坏,背叛了自己的青梅竹马凌云彻,不但背叛,背叛完还仗着人家对她有情几次利用,更是给凌云彻下了迷情香,想要向凌云彻借种争宠,得逞后杀掉凌云彻,幸好凌云彻非常坚定没有让她得手。后来又向皇上诬陷凌云彻和如懿有私情,害的凌云彻成了太监。

后来更是害的如懿和皇上帝后离心,最后分崩离析!如懿被禁足翊坤宫,褫夺所有封号,翊坤宫形同冷宫,如懿便在翊坤宫结束了自己的一生,要知道当初可是如意提点的她,若没有如懿帮着,她也不可能上位,这么歹毒的人,真的让人十分厌恶,甚至很多人看到魏嬿婉这么恶毒,都想弃剧了!

最不能让人忍受的是,这么恶毒的人竟然非常受宠,甚至还是专宠!她这么狠毒,为什么能得到皇上的荣宠,而且还经久不衰呢?就因为她的“这一招”天下男人都受不住!到底是什么呢?还得从如懿和皇上的感情开始分析。

如懿和皇上是青梅竹马,皇上喜欢的事那个最清纯的如懿,可以看出来,从冷宫出来后,皇上对如懿的还是非常在意的,这个时候他刚好碰到了魏嬿婉,而魏嬿婉的眉眼间有几分像如懿,于是皇上便宠幸了魏嬿婉,可以说魏嬿婉是如懿的替身。

后来,如懿当上了皇后,变得非常有手段,皇上觉得不可思议,对如懿有些嫌弃,但是心里一直怀念那个清纯的如懿,而此时,颇有心机的魏嬿婉刚好被皇上注意,眉眼之间有几分相似,而且那么清纯可人(即使她非常恶毒,但在皇上面前表现的可是可怜兮兮),皇上自然就会宠这个像极了少年如懿的魏嬿婉。

除了这一点,魏嬿婉胜就胜在了攻心,那就是装可怜。皇上的身边不缺有智慧的女人,也不缺美丽大方的,而唯独没有的就是被保护的,魏嬿婉的出现,刚好激起了皇上的保护欲,看着被欺负的可怜兮兮的女子,天下哪个男人不想做护花使者?于是皇上便宠幸了她,但刚开始宠幸后,并没有对魏嬿婉那么好,是后来如懿做了皇后,皇上才对魏嬿婉那般宠溺的,刚好印证了上面的观点。

说到底,魏嬿婉的荣宠经久不衰,靠的就是她的这一招可怜兮兮,满足了皇上的保护欲,这一招不正是天下男人都受不住的吗?男人,谁不想做个英雄,保护着小女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