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渊明后人做主播月入百万?事情其实远非你想的那么简单

这两天看新闻,没想到这条新闻竟然刷爆了各大媒体平台。吃瓜群众们无一不是在喷,此主播怎样,怎样,丢了祖宗的脸。

陶渊明不为5斗米折腰,选择归隐田园。

你却在这打着祖宗的名义,在这搞直播赚钱,真是丢尽了老祖宗的脸。

说实话,我是完全一脸懵逼,我不知道是出于仇富还是啥,没想到大家对这则新闻是如此的激进和愤懑。

这个主播虽然我没有过于关注,但他的音频我是有听过的。

人家一不卖脸二不低俗,在还未承认自己是陶渊明后人时,靠着有声书籍早已小有名气。

人家接近400万的粉丝也不是靠一句“我是陶渊明后人”来的。

在喜马拉雅刚成立没多久时,他就已经在有声主播中一枝独秀了。而后自己在和粉丝聊天时,略带调皮的说了下自己翻家谱时,看到了“陶渊明”的名字。

其实这事和“陶渊明后人”这个身份只有不到1%的关系,但在有心媒体报道中,标题“陶渊明后人做主播月入百万”,可以说是为了吸引眼球,断章取义了。

这就给吃瓜群众产生了很大歧义了,都认为他是靠着“陶渊明后人”这个噱头才火的。

这就好比一直在娱乐圈很火的杨幂,某天突然宣布自己是“杨家将”的后人,结果导致不关心娱乐圈的历史圈误认为,杨幂原来是靠“杨家将后人”这个名头才火的。

不过我认为这次事件,也可以说明,是一次有明显目的的营销事件。不管我的观点是否正确,但至少这次“喜马拉雅”这个平台是绝对的受益者,大部分的流量肯定涌入平台观摩这个“后人”的风采,当然“陶渊明后人”肯定也会借此收获一大波粉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