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战场上不能装死,他靠装死逃过一劫,并且被人们瞻仰了74年

新兵总会问老兵一个问题:假如战场上我装死能不能骗过敌军呢?老兵这个时候会告诫新兵:千万不要装死,否则你会比死还要难看。但是这个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古往今来,难道没有靠装死逃过一劫的吗?

事实是,有这样的人,而且还有一个美国大兵因为装死名扬全世界,这名美国大兵名字叫做John·Steele,为了方便,我们就叫他约翰,他是一名伞兵。本来他是一名平平无奇的人,却因为诺曼底登陆而名扬全球。怎么回事呢?

原来啊,他在诺曼底登陆的时候是美国尖刀部队的成员,第一批被投送下来作战。但是当天晚上他们被投放的时候正好一股大风袭来,这个时候他们在空中控制不住自己的方向,被吹离了原本的降落点,约翰的降落位置比较特殊,他直接被挂在了一个教堂的顶部。

因为是晚上,而且第一批美军有一部分直接被吹落在德军的军营里面,直接就落地成盒了。比较幸运的是没有人注意到挂在教堂屋顶的约翰,约翰本来想趁着这个机会拿出身上的匕首割断绳子,然后下来参战,但是没想到手一滑,匕首掉了下去。德国士兵听到声响,就发现约翰。于是朝着约翰射击了几枪。

这个德国士兵的射击技术不咋地,只打中了约翰的脚。约翰急中生智,马上就装死,再加上约翰脚上的血滴了下去,所以德军以为他死了。本来想把他的尸体取下来,奈何这个教堂屋顶太高,德军索性就不管他了。

天亮之后,美军大部队终于征服了德军,约翰赶紧向美军部队求救,这才被救了下来,他靠着装死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约翰被放了下来之后,简单包扎一下就从新参加了战斗,还获得了两枚勋章。他的事迹也被所有美国人乃至世界人的得知了。他当年装死的那个教堂,如君被挂了一个伞兵模型,用来纪念他当年的机智举动,迄今为止,整整74年了。很多游客去哪里旅游都是为了看他。

他这个装死可以说也是独树一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