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历史上最狠毒的沙皇,亲手杀了儿子,还将情人的零件做成标本

被称为沙俄历史上最为狠毒的夫妇,那就是彼得大帝和他的第二位皇后叶卡特琳娜一世。

在当时,沙皇接手的沙俄就是一个烂摊子,全国都是战乱不断,起义不断,战争成了家常便饭。而且比较大滴,生于1672年,他的父亲的一生当中有两位妻子。所以刚出生的她就拥有,两个父亲,前妻所生的哥哥和四个姐姐,还有一个一母同胞的妹妹。你得最美,父亲,第二个妻子所生的孩子,在1967年作为父亲的长子,也就是彼得大帝,同父异母的哥哥西奥多继位。因为这个哥哥,在激烈的时候,年纪还不大,而且天生体质不好时常生病,所以沙俄的主要权力掌握在,自己的姐姐索菲亚公主手里。

索菲亚公主对于政权拥有着自己的野心,对于权力更是用尽了手段。因为彼得大帝的哥哥,体质一向不是很好,所以在执政几年之后就早早去世,在他的遗诏当中这样说道,他要将他的皇位传给他的两个弟弟,彼德和伊凡。这个消息一经透露,震惊了整个沙俄,村官上了历史,包括整个世界历史,都没有一个国家,拥有两个君王的事情。我在这个时候多了一大圈的图片,公主自然不甘心自己手中的权力被他带过去,于是决定组织一支秘密部队,刺杀自己的亲弟弟。

在之后的多次行动当中,他们刺杀彼得,但是无奈之下,彼得和母亲逃出了皇宫,来到莫斯科附近的修道院里面避难,那个时候的彼得,他年仅十岁,为了维护自身权益,她在修道院附近开发了一所军事学校,并且利用自己的身份,组织了一支军队。目的就是为了日后的反击,终于机会来了,在1689年,彼得率领着自己的军队,和索菲亚的军队展开正面冲突。最终以彼得大帝夺回大权,成为名副其实的沙皇而告终,而这次李姐姐最终被放逐到修道院。

可能是当时的环境使然,让彼得大帝的坚韧的性格,渐渐的他开始变得残忍。彼得大帝明白,向俄罗斯强大起来,必须改革,所以从1697年开始,他用一个不起眼的名字,混进各个参访团当中,对西欧进行了多年的考察,期间他不断的学习,最终设计出一套适合俄罗斯的方案。

1698年回到俄罗斯的彼得大帝,想要大刀阔斧的干一场。但是却遭到了自己的儿子阿列克谢的阻挠。这个儿子是自己一直不喜欢的第一位皇后所生的,并且还将这个皇后放逐到修道院,因此二人之间因为这个事情产生了隔阂。作为保守派的皇太子,成功的激怒了沙皇彼得大帝。在皇太子外出逃跑的时候,彼得大帝佯装原谅他,连哄带骗的把他弄回来,紧接着就将他投入大狱,在监狱当中,彼得大帝亲自审问,对他实行了酷刑。在鞭打声中,皇太子一命呜呼。

彼得大帝是情史丰富,除了自己的皇后之外,还拥有无数的情妇。其中,皇后的侍女就是一个,在他离开国家的这段时间里,情妇玛丽和他的副官伊凡居然走在一起,还为此堕过三次胎。知道真相的彼得大帝,自然不能容忍这种不忠诚的行为,亲自将情妇的头颅砍下。还将其做成标本,给大家讲授解剖学。

被彼得大帝放逐的皇后,在这个时候也没有闲着,他有一个情妇,名叫维利姆,但是彼得大帝,知道自己戴了绿帽子,表面前还佯装不知情,请他二人共进晚餐,于是故伎重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