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年如果苏联南下,我国能否挡住这支钢铁雄狮?

1969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和苏联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基本上处于对质的状态,而且苏联的军队还派士兵将我们的边境地区包围了起来,在他们看来,这样可以让我们害怕,但是我们国家根本不带怕的,为什么不害怕呢?

其实是有原因的,并不是随便说说的,如果1969年苏联真的选择南下的话,我国能否挡住这支钢铁雄狮?说出来你都不信。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原因。首先说第一个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的团结心理,当时是主 席统领我们国家,席带领我们中国革命军走向了胜利。

大家都觉得跟着席的领导,不会出现错误,所以,我们国家的士兵都是上下一心,都听从上级的指挥,什么都不怕,敌人来了,我们就打,敌人不来,我们也不去惹事,也就是说,我们不惹事,我们也不怕事。当时的士兵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很难动摇!

第二个原因,就是苏联自己的原因,在那时,苏联的对手不只是我们国家,还有美国,美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国家,军事力量非常厉害,很少有国家能够与它抗衡的。在当时,苏联主要对抗美国,要对抗美国,付出的代价一定非常大,众多的士兵都需要用来对抗美国,人力物力已经耗费的差不多了,已经没有多少能力来与我们中国作战,他们包围我们的边境地区,也只是吓唬吓唬我们。

如果真的动真格,苏联选择南下的话,苏联并不是我们的对手!而且在那个时候,我们国家就有可能和美国联起手来,来攻打我们共同的敌人苏联。到时候,苏联可就不是损失多少钱多少人那么简单了,他们要付出的代价是非常大的!

第三个原因,就是人口方面,我们都知道,我们国家是一个人口大国,我们国家有几百万的士兵参与作战,而苏联呢,苏联只有几十万士兵来作战,差距悬殊,虽然我们的技术可能会比不上苏联的技术,但是我们国家在数量上的优势也是不容小觑的,照样可以消灭敌人!我们人口在这摆着呢,我们从不害怕别的国家找事!

想要把我们国家消灭,简直是痴人说梦,根本不可能的事!我们国家从来不做违反正义的事情,我们国家不怕事,但是从来不惹事,苏联将我们国家包围,也不是真的要攻打我们国家,相信他们也明白当时的形式,所以才没有真的动手,也就是灭灭我们的士气,但我们国家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好欺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