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的智慧,2000多年前的下水管道,沿用至今的防洪大坝

中国做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数千年的文化沉淀,让中国有着任何国家都不曾拥有的底蕴。

但是由于近现代一系列的战争失利,让许多价值连城的文物被摧毁,甚至遗失海外。

就算如此,还是有很多体现古人智慧的东西被保留下来,甚至先进程度让现代人都佩服不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都有那些.......

三、古代下水管道

很多国人在说起城市内涝时都是愤愤不已,很是羡慕日本的下水道系统,宛若电脑线路一般,井然有序。

但是谁又能知道,早在2000多年前,中国就已经修建了城市下水管道,那还是在秦朝时期,只是我们一直没有进步,而是在原地踏步。

二、古代防洪水坝

当你们看到图片的时候觉得这是什么?是堡垒吗?不过说实话,在古代,堡垒的作用几乎是微乎其微,其实这是古代人建造的防洪大坝。

​要说这防洪大坝其实没有什么讲的,但是这个大坝却从古代使用到现在,这让那些做工程的情何以堪。时代在进步,技术也在进步,人心却越来越黑。

一、古代超短裙

要说夏天什么最好,小编不知道你们都喜欢什么,但是小编则最喜欢看腿,尤其是穿上超短裙的女生。

古代我们都知道,由于封建社会的影响,女人别说露腿了,就是露个胳膊都是有违妇道的事情。但凡事都有例外,就有那么一位女子,穿着超短裙在客人面前走来走去,她就是王莽的老婆。

小编一直觉得王莽是一个现代人穿越过去的,因为他的思想实在是太开放了,不说超短裙事件,就说他发明的--游标卡尺,这不就是现在的翻版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