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鸿子自已气死,灭绝却要杨逍背黑锅,你们说杨逍冤不冤?

要说杨逍和灭绝,从一开始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孤鸿子前去找杨逍单挑,被打败,抢了倚天剑。杨逍把倚天剑当场还给孤鸿子。孤鸿子回家郁闷致死。灭绝从此把杨逍当做杀兄仇人。看看灭绝对周芷若所说孤鸿子杨逍事件,其中有很大的漏洞。

原文:给那魔头连施诡计,终于胸口中了一掌,倚天剑还未出鞘,便给那魔头夺了去。”周芷若“啊”的一声,想起了张无忌在光明顶上从灭绝师太手中夺剑的情景,只听师父续道:“那魔头连声冷笑,说道:‘倚天剑好大的名气!在我眼中,却如废铜废铁一般!’随手将倚天剑抛在地下,扬长而去。你师伯拾起剑来,要回山来交还给我。哪知他心高气傲,越想越是难过,只行得三天,便在途中染病,就此不起。倚天剑也给当地官府取了去,献给朝廷。

这件事情上:一,杨逍并没有用诡计。如果有那更是搞笑,杨逍跟他公平对战,莫非色诱他?还是躺在地上装死?而且还连施诡计,说明不止一次,那到底是孤鸿子武功低还是智商低?如果杨逍用阴谋诡计打败孤鸿子,孤鸿子拿到倚天剑后可以马山找回场子,不需要郁闷。如果杨逍阴了孤鸿子就跑了,孤鸿子更可以找杨逍决一雌雄。杨左使常年在光明顶上,而且明教也已经散伙,上去找他单挑,不是什么难事吧?韩千叶尚且可以在明教兴盛时期上门找茬,孤鸿子就这水准?所以,孤鸿子是自已技不如人,且认为自己一辈子无望翻局,所以郁闷致死(参见褚万里的心态,不过一个是慢性,一个是急性)。并不是受伤而死的,而是自已心眼太小而活活郁闷而死的。跟灭绝老尼一个德性,都是心眼比针小。

二,孤鸿子情商太低。好比两个科学家研究相同的项目,比进度,比质量。结果杨逍教授大幅度领先。整个过程中,杨教授既没有毁了孤鸿子教授的职称(没伤孤鸿子),也没有砸孤鸿子教授的办公室(抢了倚天剑不还)。杨教授胜利之后也没有出国,而是继续留在实验室研究项目。孤鸿子越想越郁闷,死了。各位看官,如果孤鸿子的妹妹就这样认为杨教授是杀人凶手,哈哈,老衲就真是开眼界了!结果这个妹妹不但这样认为,还四处散播谣言,诋毁杨教授,不承认此次结果,到后来甚至组织大家一起破坏杨教授实验室。什么叫丧心病狂?这就是例子。所说杨逍这一辈子就他妈不该练武功,练了武功也不该和人动手。一动手,假如赢了,要看看对方是不是情商太低,万一回去受刺激了那乖乖不得了。要是输了,正派除魔,小命休矣。所以你们说杨逍冤不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