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希特勒吃饭的人,15人中只有她活了下来,从此最害怕的事是吃饭

德国纳粹时期,希特勒的野蛮行径遭到了他的敌人和无辜民众的“抵抗”,这种抵抗既有明面上的战争和抗议,也有暗地里的暗杀。而暗杀最好的方式莫过于投毒,所以希特勒基本每天都在担惊受怕自己会吃到最后的晚餐。为此,他只能做出防范。

然而既然是餐食,不可能每天都动用医学资源检测,所以,他命令属下找来了几位少女,用她们试毒。

她们不是皇亲国戚,在那个食不果腹,随时都会饿死的年代,他们却能享受到最美味的食物,却不能受到高规格的待遇,只因为她们的任务就是给希特勒试毒。她们一行女孩子总共15人,最后存活下来的却只有当时年仅24岁的Margot。

二战时的Margot和其他平民一样饱受战乱摧残,即使身为希特勒治下的民众,由于只是普通民众,他们没能拥有上层精英的权利和待遇,每天只为了服务与希特勒的个人野心,犹如折磨,甚至食不果腹。有一天,她被勒令带走,和其他15个女孩子一起编入了平民服务组。而她们则是特殊的,他们承担了希特勒的个人安全。

每天8点起床,在报到完毕后,她们就会被军人带到希特勒装饰高档的餐厅。在希特勒用餐前的一个小时,她和其他15个女孩子都要整齐划一,“体面”的坐在餐桌前,战战兢兢的开始她们一天的工作,试吃每道菜,吃完后被监视一个小时,如果一个小时后都还完全没有事,那么,元首就可以用餐了。

自从Margot知道自己这份工作的性质后,每天都是胆战心惊,生怕自己吃到的会是最后的晚餐。不过她却无能为力,他没有这份力量去挑战元首的绝对权威。

就这样日复一日,战战兢兢。根据Margot的回忆,希特勒是素食主义者,所以每顿基本都是素菜和水果,尽管很美味,但是Margot等15人完全没有感受到美食的惊喜和开心。

Margot还回忆,希特勒十分重视自身的安全问题,所以他的行踪都非常神秘,Margot没有见过他本人。尽管没有见过他,Margot却亲身经历了1944年那起震惊世界“希特勒刺杀案”。只不过希特勒本人只是受了点轻伤,并没有被炸死。

刺杀发生后,Margot和其他女孩儿都被软禁起来审问,最后除了Margot,其他人都被枪毙了。幸存的Margot被一位医生收留,当德国军人来搜捕她的时候,这名医生对德国军人撒谎,很好的保护了Margot。

60余年来,她从未跟人诉说过这段往事,而现在,她已经100岁了,Margot说:“我想到了该讲出来的时候了,人们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每到夜晚,往事总是萦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