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你了!孔捷一句话足够足够死三次了,网友:简直胆大包天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大家好我是梓豪君。作为一个资深亮剑迷,对于孔捷这个人物更是有不一样的看法,看似不如李云龙却是一个铮铮铁汉,在纪律方面他绝对是一个好榜样,这也是最后为什么只派了孔捷参加朝鲜战争而不是李云龙。但看似温顺的孔捷当然也有狂躁的一面在亮剑中他的一句话足够他死三次了,网友评论简直胆大包天。

究竟是什么样的一句话后果这么严重呢?这还得说起李家坡一战,当时的孔捷已经是戴罪立功的身份,被旅长骂后的第一场战心里更是憋着一肚子气呢,但是由于李云龙并未抢下主攻的位置,孔捷顿时就急眼了。

朝李云龙大吼道“全团连我孔捷上下都是戴罪立功,你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我告诉你咱独立团的荣誉就靠这一战,我要是真指望不上你,你就别怪我不配合你”就这最后一句不配合就足以被枪毙。

军队是铁的纪律,作为下级你要做的就是服从,服从,绝对服从。只有部队听从一个指挥才能打胜仗。如果一个将军连自己的手下都不能管理好,部队指令执行不到位,那战争未战先败。

第二孔捷这个行为就是战前抗命,这个后果定当军法处置。第三不指望李云龙打算自己带着部队打这是什么行为?搞独立?搞分裂?这不仅是挑战军法的权威更是有危险思想的前兆,李云龙当然要严厉批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