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士兵在日本幸福生活,看日式康康舞和服美女帮脱鞋

照片拍摄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美军进驻日本期间,为了取乐美军士兵,日军在战后开设许多娱乐俱乐部,该照片拍摄的是日本娱乐俱乐部表演日式康康舞,发源至法国的康康舞特别受美军士兵的欢迎。

照片拍摄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美军进驻日本期间,美军士兵开车出军营游玩,在美军进驻日本初期,士兵的个人行为并未受到限制,他们可以随意出入军营,一直到麦克阿瑟发出禁止令后,这一想象才得以结束。

照片拍摄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美军进驻日本期间,东京部分地区还处于废墟,日本人民心中对美军极其怨恨,但却不得不对美军强颜欢笑。

照片拍摄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美军进驻日本期间,在一个娱乐俱乐部中,美军士兵与在俱乐部服务的日本女性跳舞,这是当时进驻日本的美军士兵闲时的消遣方式之一。

照片拍摄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美军进驻日本期间,美军士兵外出到一家浴场泡汤,穿着和服的日本女性为其脱鞋。

照片拍摄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美军进驻日本期间,一名正在泡澡的美军士兵,和旁边的日本男性详谈甚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