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残酷刑罚, 刑具是动物最柔软的部位, 无血无痛, 却残忍至极

根据历史记载这些刑具真的属于最残酷刑法吗,在很早之前出现过这样的一种刑法,叫做笑刑,这种刑法使用虽然很少,但是基本没有几个人能够承受过去。

笑刑,基本采用手,鸡毛,刷子,牙签等等羽毛,基本会在受刑者身上涂上一层油,涂在脚心或者胸口那里,增加笑刑挠痒度。这样的刑法让人感觉不足为道,但是受刑者基本忍不住发出笑声,基本撑不过10分钟左右,正常只要这种刑法施行下半个多小时,犯罪者将会一一告诉你实情。

17世纪"欧洲30年战争"期间,有人发明了一种"笑刑":即将犯人或战俘的手脚捆得牢牢的,在脚底上涂满蜂蜜、白糖汁或食盐,然后牵来一只山羊,让它尽兴地大舔脚底上的美味涂料,或者直接挠痒。

就使得受刑者奇痒难忍,无法克制,终至因狂笑致缺氧窒息而死亡。

这种变相肉刑的残忍程度,其实无异于严刑拷打。

只不过这种施行手段,似乎能给施刑者带来某种欺负人的乐趣而已。

在此期间受刑者会不断的大笑和求饶,场面十分凄惨。

二战时期,纳粹人曾用这种方式来做实验,受刑着一开始强忍不笑,到最后忍不住了就会大笑,根本停不下来,最后由笑转成痛哭不止,然后变成失声痛哭,于是便开始呕吐,甚至大小便失禁,失去意识,最终受刑者在癫笑中死去。

笑刑听起来似乎很仁慈,虽然身上没有伤痕,但对犯人的折磨是毫不下雨刀砍斧劈的,很多犯人往往会熬不住笑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