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期间,美国洛杉矶防空部队炮击不明飞行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虽然现在人类的科技很发达,但总有一些不能简单地用科学知识就能够解释的离奇事件。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二战期间,美国洛杉矶防空部队一次离奇的炮击事件,震惊了美国。那么,这次离奇炮击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最后结果又如何呢?

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了美国的珍珠港,此后整个美国就笼罩在日本空袭和入侵的恐惧之中。更是令人意外的,在1942年2月24日晚上,美国的洛杉矶上空突然出现了一大批的不明飞行物,这一下可吓坏了美国人。当时的美军防空部队认为是敌军来袭,急忙用防空高射炮射击,但令人惊奇的是美军发射了近2000多发炮弹,竟然没有击落一个不明飞行物。

美军的这些密集的炮弹眼见明明就击中了这些不明飞行物并且发生了爆炸,但这些不明飞行物却安然无恙,反而是这些炮弹爆炸后的碎片导致洛杉矶6人死亡,无数的建筑物被毁。这种奇异的情景被大量的洛杉矶市民看到,顿时整个洛杉矶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人们不禁在问这些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呢?

后来,这些不明飞行物在洛杉矶上空逗留了几个小时,在清晨的时候消失不见了。当时的美国军方担心引发更大的恐惧,极力地隐瞒此事,给出的解释是这些不明飞行物是当时日军的热气球。但是当时日军的热气球并不能飞那么远,并且不可能承受如此密集的炮火。对此,无数的目击者并不买账,他们坚信自己看到的是UFO。

后来,美国政府迫于压力对外宣称当时洛杉矶上空出现的是不明飞行物。于是,后人就称此次事件为“人类首次炮击UFO事件”。由于,当时没有将这些不明飞行物击落,人们实际上还是无法判断它们到底是什么,至今还是一个谜。我们权当是外星人的飞船吧,实际上在二战期间各国飞行员发现不明飞行物的事情屡见不鲜。还有人猜测是在二战期间,外星人一直在监视人类的大战,并伺机攻占地球。各位,你们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