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赫那拉氏被爱新觉罗氏征服,族长死前立下誓言,300年后应验

努尔哈赤氏满人最重要的首领之一,因为他的励精图治,完成了满人部落的统一,这样满人才有能力和大明朝抗争,最终夺得天下。当时满洲最大的氏族爱新觉罗氏和叶赫那拉氏角逐着最后的胜利果实,最终努尔哈赤技高一筹,征服了整个叶赫那拉氏。

当时的草原规矩是,只要我征服了你,你们部落的女人就归属我们部落所有,和女人的交配权利也是爱新觉罗氏优先。其余的男人全部变为爱新觉罗氏的包衣奴才,除非立了大的功劳,否则永远无法摆脱奴籍。叶赫那拉本来是和爱新觉罗相同的世家大族,在满洲的地位几百年来都很高,但是一下子全部变成了别人的奴才,叶赫那拉的族长接受不了这个打击,从此一病不起。

眼看着自己的部落日渐衰落,他心急如焚,对着自己的孩子和全族人立下誓言,哪怕叶赫那拉氏只剩下一个女人,也要把爱新觉罗氏给消灭光,随后含恨而去。

之后的事情就是叶赫那拉的男人全部被送到军队中当做了和大明朝打仗的主力部队,死的死,伤的伤,最终靠着这些人,他们建立了大清朝。而且叶赫那拉涌现出很多有战功的好男儿,还当了官,叶赫那拉也成为了满洲八旗之一,族长的誓言也渐渐的忘得差不多了。

但是大约300年后,清朝出现了一个一手遮天的女人,他的名字叫做叶赫那拉·玉兰看,也就是我们熟悉的慈禧太后,她后宫垂帘听政四十多年,这四十年是大清最重要的四十年,期间的洋务运动,戊戌变法,只要有一样能成功,大清就不会被灭,但是统统被这个女人所插手,最后大清基本上是亡于她的手里。

爱新觉罗氏也毁在了她的手里。

历史是不是一个巧合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300年之前,叶赫那拉族长含恨而去时候留下的那个誓言,最终被一个叫做叶赫那拉的女人给办成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