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最吃香的不是女主,最让人羡慕的女配是谁?

No4 富察皇后

虽说弘历选嫡福晋之时,初选选的是青樱(如懿),因先帝之故不得已改选富察氏。大婚之后便牢牢稳坐嫡福晋再后的皇后之位。母族富察氏也是名门望族,一出生便是名门淑女。生有俩子一女,长子永琏,“琏”字在弘历看来有继承皇位之意,在皇帝心中这个嫡子意义不同。却被诸位宫嫔陷害致死。璟瑟固伦和敬公主皇帝第一个公主也是嫡公主,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宫中,只是最后远嫁科尔沁。其二子永琮,在失去第一个嫡子之后,中宫之中必有嫡子,皇帝在乎嫡子,对其爱如珍宝。可惜得痘疫不治而亡。无论皇后曾经最后什么依然不曾怪罪于他,施恩于其母族。

No3 海兰

一个绣娘,弘历在潜邸是酒后乱性,宠幸的女子,初见时性子温顺,只与如懿相处甚好,新皇登基之后,被高贵妃恶整,险些失了命,后如懿被陷害打入冷宫,更是日子难过。被逼争宠生下聪慧好学的五阿哥,因为不爱皇帝从未伤心难过,若不是如懿可能会不争不抢在深宫中度过。除了高贵妃,没受过其他宫妃的算计。

No3 嘉贵妃

史上最强女配,犯错就连皇帝也只得稍稍警告一番。靠的就是不同寻常的母族背景,生有俩个阿哥。新帝登基之后,虽然只是一个小小贵人,却与皇后高贵妃相处甚好,其他嫔妃更不用说了,借王钦求娶一事就将皇后身边得力助手素练收拢。顺风顺水一路升迁至贵妃,在玫贵人仪贵人怀孕轮遭暗算,她却安然无恙将皇子生下。更将女主如懿陷害入冷宫,杀伤力十足,手段高明。后因陷害如懿私通,也只是被皇帝警告。不日又复位了。真正是女主的女配呀。

No1 惢心

没有母族背景,就是一个小小的宫女,都不是如懿陪嫁宫女,只是被分配到了如懿身边,但是却是最幸福的女人,被俩个男人护着爱着,李玉和江太医。如懿被陷害打入冷宫,惢心陪着如懿进了冷宫,忠心耿耿。李玉在皇帝面前为如懿进言,江太医请平安脉。如懿复位之后又被污私通之罪,为表清白,被皇帝打入慎刑司,只要惢心熬过刑法,便可保的皇贵妃的清誉,李玉为救其铤而走险偷梁换柱,救的其出来,而江太医多月悉心照料才可恢复,却瘸了腿。但是却嫁给了她最爱的人,他也娶了他最爱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