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紫砂碗

世界纪录名称: 世界上最大的紫砂碗是张小生、郑新顺先生、张嘉茜、邓永仙、许悠悠女士共同创作的最大外直径38.5厘米的紫砂碗。

世界纪录初创者: 张小生、郑新顺先生、张嘉茜、邓永仙、许悠悠女士共同创作的最大外直径38.5厘米的紫砂碗

世界纪录保持者: 张小生、郑新顺先生、张嘉茜、邓永仙、许悠悠女士共同创作的最大外直径38.5厘米的紫砂碗

世界纪录领域: 紫砂碗

世界纪录规则: 1、世界上最大的紫砂碗。2、紫砂碗口最大外直径38.5厘米。3、紫砂碗口最大内直径37厘米。4、紫砂碗壁厚0.75厘米。5、紫砂碗底最大外直径9.3厘米。6、紫砂碗高17.7厘米。7、紫砂碗水容量10.21公斤。

世界纪录数值: 1、紫砂碗口最大外直径38.5厘米。2、紫砂碗口最大内直径37厘米。3、紫砂碗壁厚0.75厘米。4、紫砂碗底最大外直径9.3厘米。5、紫砂碗高17.7厘米。6、紫砂碗水容量10。21公斤。

世界纪录编号: 20140400060

世界纪录有效期: 至纪录被打破为止.。

世界纪录见证人: 扛旗世界纪录认证师001 扛旗世界纪录认证师002

世界纪录来源: 扛旗世界纪录世界纪录数据库

世界纪录颁证日期: 2014年4月30日

世界纪录详细内容:

世界上最大的紫砂碗是张小生、郑新顺先生、张嘉茜、邓永仙、许悠悠女士共同创作的最大外直径38.5厘米的紫砂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