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青楼女子的真实模样,别再被电视忽悠了

中国的青楼女子在春秋战国就已经有了。在青楼女子中,妓女属于最高等的一种。她们经过严格训练后,只有具备相关专业技术的女子,才能从事色情服务;其次就是“娼”,俗称“站街女”,大都是没有经过严格训练的一些中年妇女。

青楼女子对于不同的职业群体,又分为很多种。比如有为帝王提供性服务的宫女或者歌舞伎;还有专门为官员服务的官妓,为从汉武帝时,就开始为军队的单身狗们设置的军妓;不过以上三种妓女都属于国家,由政府经营。这些女子虽然地位地下,但好歹是国家正式编制,吃喝不愁。

最后还有两种针对平民的妓女:达官贵人有自己的家妓,为主人家所有;另外一种就是针对普通老百姓的民妓,这些民妓中又分为上面提到的妓和娼两种。

国家供养妓女是一笔很大的开支,雍正皇帝为了节流,增加财政,就废除了这种国养妓女的制度。不过这些官员早已习以为常,要不自掏腰包去消费,要么就只能巧立名目,“虚开发票”来挪用公款消费。

在中国历史也出现很多有名的妓女,号称“中国古代十大妓女”,分别是苏小小、绿珠、李师师、柳如是、董小宛、陈圆圆、顾媚、李香君、小凤仙、赛金花。这些妓女虽然都有过人的姿色,但总归是别人手里的玩偶,命运大都很悲惨。

这篇小文的配图都是妓女实拍照片,其实这些女子并没有大家像影视剧中看见的那样好看,大都是很普通的。有时候真搞不明白,到底是现代拍摄技术提高了,还是人长好看了,为什么现在的女人都这么漂亮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