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子打张作霖的脸,还想用1500块大洋了事,却被张作霖这样反击

在中国的近代,东北被日本侵占之前,有一位霸主,他在的时候,日俄两国不敢染指东北,甚至面见他的时候,还要鞠躬称一声大帅,没有人敢在东北撒野,就算是日本人,他也不放在眼里,甚至将他们玩弄在手掌之中,日本人想要在东北做生意,还要事先得到他的批准。

虽然说日本人很怕老张,但是他们一直在找机会,想要从老张的身上咬下一块儿肥肉来,可是一直都没有得逞,在日本人的眼中,老张就是一个奸诈的小人,一个无时不刻不在算计的商人,日本人每次都栽在他的手里,所以,他们一直把老张视为眼中钉,甚至一度想要除之而后快,终于在这一次,日本找到了报复老张的机会了。

有一次,老张手下的士兵跟日本人发生了一点冲突,日本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想要趁这个机会找老张的茬,这些士兵都是老张一手带出来的,跟老张的脾气性格一样,身上有股子傲气,尤其是对日本人,跟老张的态度是一样的,坚决不认怂。面对日本人挑衅,丝毫不退让,这一点有点像东北汉子的味道,可是日本人根本就是明摆着挑衅,想要将这件事情闹大,给这些士兵们难堪,其实也就是给老张难堪。

日本人看见老张的士兵根本就不怂,最终将老张的三个士兵给杀了,这件事情刚开始还被手下的人压住了,可是老张听见了士兵们的议论,就询问手下的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知道原委的老张非常的气愤,在老张的地盘上居然杀我的兵,简直是不把我张作霖放在眼里,他就找来警察想要惩治一下这些日本人,没想到这些警察的胆子实在太小了,居然想用1500块大洋。解决这件事情。

老张就更加气愤了,他不仅不同意这些警察们做法,还把他们臭骂了一顿,他亲自命令属下将这几个日本鬼子找出来,抓住之后让士兵们暴打了一顿,在大街上将这几个杀害他士兵的日本鬼子,一一枪毙,还是当着警察的面,最后还给了警察1500个大洋,意思就是用这1500大洋,买这几个小鬼子的命,老张的做法让在场的警察十分的难堪,但是却鼓舞了士兵的士气,长了东北军的面子,后来,日本人再也不敢随意的挑衅东北军,他们知道自己这样做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