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张老照片显露赵四小姐真容,美丽如斯,难怪张学良一见倾心

首先需要说明一点,各个时代都有不同的审美观,民国时代的审美观和现代的审美观必然不同,咱们不要以现代人的审美眼光去看待赵四小姐,多考虑一下时代的因素,少一些偏见。

大家都知道少帅张学良是近代非常著名的一个人物,今天我们不去说他的功过是非,我们来看看他与赵四小姐赵一荻的故事。少帅张学良是民国时期的大人物,而且自己也张的很帅,用现在的话将那就是高富帅啊,有多少少女为之着迷,的确他也十分的风流。除了很早就有原配夫人于凤至,还和很多女人有瓜葛,最著名的就是他一生迷恋的赵四小姐。

赵四小姐究竟有多美丽,以至于张学良一生痴迷与她呢?好在现在还有很多赵四小姐的映像资料,这张照片拍摄于台湾,是赵四小姐陪着还在软禁期的张学良,照片中的女人就是赵一荻,她右手边的是张学良。赵一荻生于1912年,这个时候赵四小姐至少也37岁以上了吧,看着是不是还很勾人。

这张是年轻时的赵四小姐,看上去极具气质。张学良和赵四小姐的初次见面是在北京的一个舞会,27岁的张学良对16岁的赵一荻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啊,为了和她见面,做了不少疯狂的事,详细的大家可以看电视剧少帅。

赵四小姐出身名门,书香世家,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在家行四,所以被称作赵四小姐。她不仅知书达理,而且长相出众,面容清秀,皮肤白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

张学良的原配夫人于凤至是父亲张作霖给他定下的亲事,他自己实际不是很愿意。而对赵一荻,他是真正喜爱的,也是张学良为数不多用心追求的女人。张学良晚年就曾说:其实我并没有怎么追过女人,除一两个女人我主动追过之外,大都是女人追我。

西安事变后,张学良一直被蒋介石软禁,而在软禁期间,一直陪伴着少帅的人就是赵四小姐。她的夫人于凤至都没有能够陪着张学良,可见张学良对赵一荻的爱有多深了。

到了台湾以后,赵四小姐仍然悉心照料着软禁的张学良,过期了普通人家的生活,自己养鸡,自己做饭,一切生活中的杂物活都自己干。虽然没有正常人的自由,但是和张学良一起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赵一荻和张学良也有一个孩子,就是张学良的四子张闾琳。说到张闾琳不得了,张学良和夫人于凤至有三个儿子,但这三个儿子的遭遇大都蛮凄惨的。唯有这第四子,在美国混得风生水起,是美国太空署(NASA)的著名航天专家。被释放后的张学良晚年就和赵一荻,已经儿孙们在美国过着幸福的晚年生活。

赵四小姐可谓是一个贤妻良母,如此美丽而又优秀的女人,难怪张学良会痴迷她一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