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貌平平的陈璧君,是怎么拿下民国四公子之一的汪精卫的?

小编有话说:谢谢这么优秀的你来看文章,有什么想对小编说的尽管来把,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欢迎大家踊跃发表评论,欢迎吐槽,让我们在评论区看到高逼格的你,小编在评论区等你哦。

相貌平平的陈璧君,是怎么拿下民国四公子之一的汪精卫的?“你要革命,我散尽家财陪你!”三个头衔就可以概括汪精卫的一生,民国美男,和周总理张学良齐名的四大美男之一,是个仅凭长相就可以让所有的女人为之尖叫的“小鲜肉”。舍生刺杀摄政王的民族斗士,那时候的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英雄,纵然是死亡也抹不掉骨子里面的热血,民族大义即是他生命里面的信仰,他要一生都为之奋斗的一切。臭名昭著的大汉奸,彼时的他已经是在自己“曲线救国”的谎言里面骗的自己都相信了。

他这一生不坚定的立场太多了,唯一从一而终的也就只有爱情了。陈璧君和他相识于江山风雨飘零之际,一位富家少女本该是有个家财万贯的夫婿然后安稳无忧地度过这一生的,但是,命运开了个大玩笑,让她遇到了这个温润如玉的穷书生。并且,一见钟情。和传统一样,家族成为了这对有情人的最大阻碍。不过,一个接受了最先进教育的女孩又怎么会向他们低头?退婚,出国,一气呵成,陈璧君跟着他去了日本。因为汪要搞革命,陈几乎是把自己能拿得出来的所有钱财都拿出来了,倾覆为卿丝毫不为过。

“你入狱,我撕掉英国护照绝不独活!”刺杀摄政王,他眼睛都不眨一眼,他没有抱着能活着回来的希望,儿女情长也被抛之身后。可惜,刺杀未能成功,人也锒铛入狱。一个带着“璧”字的鸡蛋,带进去了陈的无限惦念。“你别趟这趟浑水了,你有英国护照他们不敢怎么你的。”友人这样劝道。听闻此话,她却二话不说把护照撕掉了,“他死了我绝对不独活!”

“即使你被世间所有的人误会唾骂,我亦可以站在你身前,用生命来护你一世的清白。斯人不在,生亦何欢,死亦何惧?”“曲线救国”的方案让他遭来了无数的唾骂,即使是现在也仍然不被理解。或者说,他心里的大义的确是早就变了。病榻旁边陪侍的妻子仍然握着他的手说我相信。纵然是他去世了之后,陈璧君在法庭上依然是慷慨激昂为丈夫辩解,他没有卖国!甚至是宋美龄都亲自来劝说了,她还是宁死不签承认他卖国的说明。她心里始终有那么一根弦,汪精卫没有卖国,无论如何也不能松懈掉。

历史最终会给他们一个正确的评价,大家是怎么认为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