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五个战将组合能打败刘备的五虎将?三国里如果不论阵营的话

文/猿飞日月

哪五个战将组合能打败刘备的五虎将?三国里如果不论阵营的话

凡是中国人,就没有人不知道三国的故事,三国那个时代确实是群英荟萃,人才济济,各路枭雄轮番登场,期间的故事可以歌可以泣,其中对我们普通人来说,最为印象深刻的还是蜀国的五虎上将,他们的威武程度可以说深入人心,使我们现在都记忆尤深。

有些历史迷,还有游戏迷,他们就提出了这样一个疑问,除了蜀国的阵营以外,其他两个国家的阵营里,挑出哪五个站架可以打败刘备的五虎上将?对此我们先来看看刘备各大战将的实力(想必喜欢玩刘备的玩家,听了此事后,肯定会热血沸腾)。

我们先来说说关羽,这个人可了不得,他被称为关二爷,在民间传说中已经成为了神乎其神的圣人,确实他有这个实力,无论温酒斩华雄,还是过五关斩六将,斩庞德等等事迹,无不衬托出他是一个盖世英雄,在这样的战绩下,如果我们认为它是一个稀疏平常的人物,恐怕谁也不信!

张飞那更不用说了,长坂坡的一声吼,直接吓退了曹操的千军万马,甚至曹操这边的武将,有人被吓得心肝俱裂,在真实的历史,比如说三国志中张飞的勇猛程度甚至比关羽还要彪悍,武力强到让人发指,赵云那更不用说了,什么叫做常山赵子龙?说的就是赵云,有很多人说赵云最为强悍的地方就是他非常耐战,比如说他舍生忘死救阿斗,七进七出,曹操的将军们被他打得丢盔弃甲,死伤无数,对于刘备来说,赵云就是一个宝,说什么也要留着。有些爱玩游戏的人甚至会说,这也难怪,毕竟赵云免伤。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黄忠和马超,黄忠这个人物也非常令人钦佩,虽然已年过古稀,但是人老心不老,身体素质那是非常的好,关羽若是不用拖刀计的话,恐怕也奈何不了他,我们再来看看马超,马超这个人物,虽然在三国历史上也非常出名,吓得曹操割须断袍,是个十分彪悍的人物,但是在刘备阵营中却鲜为人知,不过他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大家觉得三国里哪五个战将组合在一起,可以打败刘备的五虎上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