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如懿悲惨结局是这个

《如懿传》播到现在已经接近尾声,如懿与弘历两人隔阂来越深,恰在此时,凌云彻又那么不合时宜的救了如懿,还正好碰到了手。被疑心病深度患者乾隆看到后,无辜的二人也撇不清了。再有功力深厚的令妃加把火,二人情断决绝也不远了。

二姐看到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逐渐变成了一个倔强的深宫“怨妇”。心里恨乾隆是一个大渣男,却也觉得如懿自作自受,似乎有一点鲁迅老爷子的“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之意。但这都是如懿自己一步步造出来的。

作为皇帝的妃子和其他异性没有刻意保持距离

首先,如懿在冷宫时,凌云彻一次又一次的救她们,如懿对凌云彻怀有感激之情,出冷宫后提拔凌云彻直至御前一等侍卫,这也没有不妥。其次,进忠陷害凌云彻对金玉妍怀有不轨之心,如懿是第一个冲出来替他说情的,有点不合时宜。再者,皇帝已经疑心凌云彻对如懿有感情,将凌云彻变成太监,因凌云彻给如懿折梅花又将凌云彻送进慎刑司,海兰出手了结凌云彻,如懿却责怪海兰冤枉好人。明知道凌云彻对你有感情,就应该保持距离,或者警告他,对皇帝的妃子怀有心意本是死罪,何来无辜!

2.作为皇后有很大的权力,却让魏嬿婉一次又一次加害自己

看到现在,令妃的是最恶毒的一个人却也是最理智、最励志的一个人,她用一切手段加害别人,一次次得皇上的宠爱,能收买任何人。皇后却只能忍,为什么不自己派人去查?令妃可以笼络人心,皇后更不是应该笼络人心嘛?要不是海兰的帮助,如懿靠着皇上的情分在宫里不会长久。

3.没有为自己唯一的孩子去考虑

因为寒香见的事如懿与皇帝半年不见面,见面后皇帝向她示好,她还是不领情。皇帝纵使有万般的错,你的命,你孩子的命运都掌握在他的手中。如懿得宠得势,则自己的孩子以后更顺畅,但她选择了和帝王已逝的情分,为自己的孩子考虑的不周全。父母不和,母亲遭父亲嫌弃,孩子怎么可能安稳过一世。

4.不懂得委曲求全

皇帝的示好如懿拒绝了,太后从中间调和,如懿还是不低头,因为皇帝对她的怀疑,对她没有情分,不是合格的丈夫。只要低头,两人或许还有重修于好的可能,但倔强的皇后拒绝了。和皇帝撕破脸,结局可想而知。

如懿的性格决定了自己的命运。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中,想做一株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没有得力的家室,没有靠山,谈何容易,悲惨的命运早就注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