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结婚后,看见女将还是把持不住,这回被刺中大腿,险些丧命

梁山好汉多数不好女色,但也有例外,比如有一个叫王英的矮子就比较好色。王英虽然好色,本事也不大,但是运气却不错,被宋江指婚娶了个如花似玉的一丈青。若说王英的本事,离一丈青自然是有差距,曾经为了调戏一丈青被人家轻松活捉。按说娶了个长相俊俏的老婆,自己本事又没人家大,王英在以后的岁月应该要安分守己了。但是所谓是狗就难改那个毛病,王英虽然不是狗,但他好色的毛病却是真没能改得了。

那是在梁山征讨田虎的时候,对方的队伍中出现了一个女将,名字叫琼英,一十六岁,长得眉清目秀。王矮虎看见这个女的长相不俗,就第一时间骤马出阵,来战琼英。琼英是善于飞石打人,武功虽然也不弱但也不至于太强,书中说王矮虎拴不住意马心猿,十几个回合就枪法乱了。估计王矮虎不只是心中想想,不然琼英也不至于当时心中想“这厮可恶”。可见这个矮子当时的表情动作有多么不雅,有多么有伤风雅。

​琼英在愤怒之余,一戟刺中了王英的左腿,王英两脚蹬空,头朝下倒撞下马。可惜的是琼英的戟刺偏了位置,要是稍微再往里面刺一下就好看了,估计也就把王矮虎好色的毛病彻底治好了。众人一起上,把王矮虎救了回来,看时,脸上也撞伤了,忙让神医安道全进行医治。这回王英为自己的好色付出了代价,下次不知道他还敢不敢了。

一丈青也是晦气,自己条件那么好,找了一坨牛粪,还如此不安分。关键是王英被刺后还是一丈青首先冲出,大骂琼英是贼泼贱人,估计这个一丈青当时的心里也是拔凉拔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